[問題] 9/15~9/18 香港行程規劃 請教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大寶)時間10年前 (2016/04/12 09: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想請教這樣行程規劃是否順暢,這趟旅程主要是去吃東西,跟看風 景 ,購物就還好 Day1(9/15): 早上臺北出發,暫定13:00~14:00到香港 [地鐵佐敦站]飯店CHECK IN 15:00[中環站 D2出口]蘭芳園ꀠ→ 泰昌餅家→ 半山手扶梯 → 砵典乍街(石板街) →一 樂燒鵝 →檀島咖啡→鏞記燒鵝 19:30~20:00[中環2J出口]山頂纜車站 →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 凌霄閣看夜景 百萬夜景 →下山 Day2(9/16): 08:30 [香港站]添好運甜點專賣店 10:00[東涌站B出口] 昂坪360覽車→纜車終點 昂坪市集 → 滿記甜品→ 寶蓮寺天壇大佛 → 纜車下山 看時間可回飯店休息 17:30~18:00[中環C出口]翠華餐廳-翠華分店 19:00~19:20 [中環站A出口] 天星小輪至尖沙咀 → 19:50尖沙嘴海濱公園(必推每晚20:0 0表演-幻彩詠香江) 20:30可步行回地鐵尖沙嘴站 → 回飯店放東西 Day3(9/17): 08:30[佐敦站C2出口]澳洲牛奶公司 10:00[黃大仙站B2出口]- 嗇色園黃大仙祠 (行程二選一,如有去蠟像館就不去海洋公園,就去赤柱) 11:30[旺角D3出口]旺角星巴克 13:30[中環的交易廣場巴士總站BUS- 6、6A、6X] 赤柱市集→ 赤柱餐廳 → 赤住大街 → 美利樓 → 回飯店休息 11:30[中環的交易廣場巴士總站BUS-629] 香港海洋公園 Day4(9/18): 預計12:00到機場13:00飛機 09:00[佐敦站C2出口]義順牛奶公司 10:00[香港站] 預辦登機及預掛行李 11:00[上環站]伴手禮 * Day2&3 晚上有時間就會去廟街夜市逛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1.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0424376.A.84B.html

04/14 23:18, , 1F
可到HongKong版 那邊的人比較可以給建議哦~
04/14 23:18, 1F
文章代碼(AID): #1N34wuXB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34wuXB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