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韓國 G-Stay Residence (南營站)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艾妮可白白)時間10年前 (2016/04/13 2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otel 看板 #1N3b7YkS ] 作者: anikomayday (艾妮可白白) 看板: Hotel 標題: [心得] 韓國 G-Stay Residence (南營站) 時間: Wed Apr 13 22:04:12 2016 請享用圖多好讀版: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post/114434141 最近整個入坑韓劇太陽的後裔,讓艾妮可的心又好想再飛韓國找宋仲基啊 >/////< 下半年度有機會再跑韓國,最近剛好接到G-Stay Residence的住宿邀約, G-Stay Residence去年才剛開幕,看完介紹覺得交通實在太便利~ 去首爾旅遊住宿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喲! 接著就先帶大家來瞧瞧吧  這張地圖可以清楚看到G-Stay Residence離地鐵南營站有多近, 從1號出口出來步行20步就抵達 ((驚 然後附近商店林立,樓下就有超商7-11以及GS 25,隨時想補充零食飲料超方便~ 此外想吃炸雞附近也有幾家炸雞店,咖啡廳也是選擇性好多! 重點是,離機場快線很近,不用辛苦拖著行李走好長一段路或轉地鐵去機場~ 是艾妮可覺得非常加分的地方 另外G-Stay Residence距離首爾必訪的明洞、梨泰院 以及樂天超市LOTTE MART首爾站都在10分鐘內可到的距離!!! 還有自家專屬的免費停車場,這也是G-Stay Residence很特別的加分項目  如果你是韓團2PM的fans們,可以在的櫃台發現團員NICHKHUN的簽名!! 附上帥氣的NICHKHUN照片 >//////< 緊接著就帶大家到房間來看看~~~   G-Stay Residence房間位於5~12樓,有電梯可搭乘 貼心附上房價的部份,分為旺季和淡季的房價,以及住超過2晚費用也相對會更便宜些~ 雙人房平均下來大概一個人1000元左右,價格算是非常實在 房內除了一般必備的冰箱之外,還有一個可以烹飪的小廚房~ 還很貼心連洗衣機都備好了 每個房間內都有浴室,房內的配色也是很簡約的白色系為主! 房間打開窗可以看到首爾塔,晚上時點上燈看覺得夜景一定很浪漫啊  景觀很棒也是G-Stay Residence的特色之一 冰箱裡頭都備有瓶裝水~  房內為了節省空間沒有特別設製衣櫃,但都有衣架可以方便掛衣~ 以CP值和便利性來說,艾妮可很喜歡! 以後去韓國旅遊又多了一個住宿的好選擇了 此外,G-Stay Residence也有推出不少一日遊的套裝行程, 懶得規劃行程的自由行人客們, 也可以好好善加利用這便利的貼心方案喲 G-Stay Residence 地址:????? ??? ????77? 15 (????? ??? 98-5) 電話:02-69254726 官網:http://www.g-stay.com/main FB: https://www.facebook.com/gstay2014 -- 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iko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9.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tel/M.1460556258.A.B9C.htmlanikomayday:轉錄至看板 travel 04/13 22: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ikomayday (114.45.139.79), 04/13/2016 22:05:02
文章代碼(AID): #1N3b8F9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3b8F9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