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雅圖Anthony's Pier 66 碼頭旁美好用餐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4/17 13: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4oAiOE ] 作者: aner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西雅圖Anthony's Pier 66 碼頭旁美好用餐 時間: Sun Apr 17 13:44:07 2016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324691716 == 餐廳名稱:Anthony's Pier 66 消費時間:2016年/3月 地址:22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98121美國 電話:+1 206-448-6688 == 在西雅圖吃飯好像都離不開碼頭區 今天晚上又來這邊的餐廳用餐了 在碼頭邊用餐就是會有美麗風景佐餐的阿 也算是非常愜意 這間餐廳就叫Anthony's Pier 66 是代表在第66號碼頭嗎... 照慣例 先上菜吧 [餐前麵包] 這在我們入坐之前就已放在桌上的麵包.... 都失溫了啦!硬扣扣的 感覺不是很優 [巧達濃湯] 繼昨天在Crab Pot後 今天是在西雅圖喝到的第二碗巧達濃湯 這次沒那麼 鹹 但一樣香濃 20160327@西雅圖Crab Pot 整鍋海鮮倒在桌上豪邁吃 [凱薩沙拉] 就很正常的凱薩沙拉 但起士給的頗大方.... [鮮蝦餐] 哎阿!似乎拍的不好 這是友人選的鮮蝦餐 看起來很不錯阿~~~~蝦子共有五隻 個頭都很大 而且還去殼了 感覺是以很地中海的方式烹調 橄欖油用的不手軟阿~~~ [牛排餐] 這是萬的牛排 繼上次在前一家餐廳吃到超地雷的牛排 萬不死心的想試一次 牛排 20160326@西雅圖FX McRory's 超地雷牛排 友人點三分熟的先送來 萬有吃了一口 「哇!好嫩」 想說這次選對了 結果自己的送來後....感覺太生了....再請服務生幫忙回烤後.... 又殘念的烤太老了.....哎~~~~~ [巧克力慕絲] 先忘了牛排又不滿意的陰霾 還是期待甜點好了 這巧克力木慕絲看起來很不錯 友人點的... [焦糖布丁] 萬選了好久沒吃的焦糖布丁!好吃! 焦糖被烤的硬又脆 布丁還飽有軟嫩的口感以及蛋香 好懷念阿~~~~ 來看看餐廳吧! 一入口就是結帳區和開放式廚房 很豪邁的感覺阿 碼頭旁的餐廳 都然要選靠窗的沙發座位阿 外頭的天好藍阿~~~ 快到夕陽時 陽光酒落在餐廳裡 好棒...(當然也會有點刺眼啦....) 很愜意的碼頭旁餐廳 只怪自己點的牛排不是很滿意 但看同行的友人點的鮮蝦餐 炸牡蠣餐 都蠻不錯的 應該還是可以推荐給大家! -- 來加入「美食是努力工作的附產品」FB粉絲團 美食資訊即時通 http://www.facebook.com/tallwan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7.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0871852.A.60E.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er (101.8.227.232), 04/17/2016 13:44:36
文章代碼(AID): #1N4oB6BF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4oB6BF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