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曼谷機場轉機 華航/長榮 落地簽問題
深夜還在煩惱~~所以來請教各位強大的板友
本身是航空公司員工,第一次要讓爸媽自己使用優待機票出國,以下問題想請教:
如果是台北-CI-曼谷-BR-維也納-BR-曼谷-CI-台北的行程
台北曼谷之間搭乘華航,曼谷和維也納之間搭乘長榮
在去程抵達曼谷之後若因行李不能直掛(優待機票直掛行李作業可能和一般客人限制不同)
的關係必須出關,辦理的落地簽在回程同樣也要在曼谷重新出關時,是否還能使用?
還是出關兩次就一定要辦兩次落地簽呢?
去程和回程時間相差10天,曼谷落地簽好像只有觀光簽證,看規定感覺是效期內就可以重
複入境曼谷,
但去翻年底護照上蓋的落地簽印章,上面寫good for single entry,不知道是不是我會
錯意...
拜託解惑了,明晚爸媽就要出發,想給他們心裡大概建設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169701.A.C7B.html
→
04/21 13:42, , 1F
04/21 13:42, 1F
→
04/22 13:09, , 2F
04/22 13:09, 2F
→
04/22 13:09, , 3F
04/22 13:09, 3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