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曼谷機場轉機 華航/長榮 落地簽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o)時間10年前 (2016/04/21 00:2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深夜還在煩惱~~所以來請教各位強大的板友 本身是航空公司員工,第一次要讓爸媽自己使用優待機票出國,以下問題想請教: 如果是台北-CI-曼谷-BR-維也納-BR-曼谷-CI-台北的行程 台北曼谷之間搭乘華航,曼谷和維也納之間搭乘長榮 在去程抵達曼谷之後若因行李不能直掛(優待機票直掛行李作業可能和一般客人限制不同) 的關係必須出關,辦理的落地簽在回程同樣也要在曼谷重新出關時,是否還能使用? 還是出關兩次就一定要辦兩次落地簽呢? 去程和回程時間相差10天,曼谷落地簽好像只有觀光簽證,看規定感覺是效期內就可以重 複入境曼谷, 但去翻年底護照上蓋的落地簽印章,上面寫good for single entry,不知道是不是我會 錯意... 拜託解惑了,明晚爸媽就要出發,想給他們心裡大概建設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4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169701.A.C7B.html

04/21 13:42, , 1F
落地簽只有單次入境,所以來回都要各辦一次落地簽
04/21 13:42, 1F

04/22 13:09, , 2F
謝謝回答!最後有查到資料是這樣沒錯,也看到其實可以辦
04/22 13:09, 2F

04/22 13:09, , 3F
回頭簽的選擇,供需要的板友參考,但還沒有親身經驗~
04/22 13:09, 3F
文章代碼(AID): #1N5wubn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5wubn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