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卡達航空韓國轉機出境問題
大家好!是這樣的,小妹暑假要搭乘卡達航空到歐洲旅行,中途會在韓國首爾轉機,由於
轉機時間滿長的,想問各位說,是否可以出境到首爾市區走走看看,再回來轉機呢?是否
需要填表格或加費用…等,請有經驗或知道的版友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41.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227845.A.7A2.html
推
04/21 17:07, , 1F
04/21 17:07,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