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紐約自助旅行一問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HUMANITY)時間10年前 (2016/04/22 20:4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五月底想去一趟紐約自助 第一次到美國有問題想問問大家意見 1.剛到紐約第一天是下午 2.3天會跟當地華人團去跑費城/DC 兩天一夜,後面再來逛紐約 想說帶著行李箱跑團有點累...但是隔天就去跟團了也不知道行李箱要寄放哪 各位如果後面有租民宿/旅店會不會連這兩天在外跟團時也租下來嘛? 這樣行李箱就不要跟著走 還是只有第一天晚上另外找地方住?跟團乖乖就帶著行李箱? 2.如果跟華人團,我看天馬跟縱橫好像也是差不多 只是考慮如果多走一趟波士頓,有沒有必要也要跟團?還是波士頓自助比較好?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2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328843.A.39A.html

04/22 23:00, , 1F
Q1:第一天到紐約建議先找民宿住一晚,行李帶著走,紐約印
04/22 23:00, 1F

04/22 23:00, , 2F
象中除了飯店好像沒有寄存行李的地方
04/22 23:00, 2F

04/22 23:01, , 3F
Q2:BOS自助就可以了不難
04/22 23:01, 3F

04/23 12:26, , 4F
除非你在紐約待2週以上 不然不建議拉費城DC Boston
04/23 12:26, 4F

04/23 12:33, , 5F
行李箱跟團可以丟遊覽車上比較方便
04/23 12:33, 5F

04/23 18:55, , 6F
Schwartz Luggage Storage357 W 37th St,NY一天10美金
04/23 18:55, 6F
文章代碼(AID): #1N6XlBE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6XlBE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