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紐約自助旅行一問
各位好 五月底想去一趟紐約自助
第一次到美國有問題想問問大家意見
1.剛到紐約第一天是下午
2.3天會跟當地華人團去跑費城/DC 兩天一夜,後面再來逛紐約
想說帶著行李箱跑團有點累...但是隔天就去跟團了也不知道行李箱要寄放哪
各位如果後面有租民宿/旅店會不會連這兩天在外跟團時也租下來嘛?
這樣行李箱就不要跟著走
還是只有第一天晚上另外找地方住?跟團乖乖就帶著行李箱?
2.如果跟華人團,我看天馬跟縱橫好像也是差不多
只是考慮如果多走一趟波士頓,有沒有必要也要跟團?還是波士頓自助比較好?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2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328843.A.39A.html
推
04/22 23:00, , 1F
04/22 23:00, 1F
→
04/22 23:00, , 2F
04/22 23:00, 2F
→
04/22 23:01, , 3F
04/22 23:01, 3F
推
04/23 12:26, , 4F
04/23 12:26, 4F
推
04/23 12:33, , 5F
04/23 12:33, 5F
推
04/23 18:55, , 6F
04/23 18:55, 6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