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feMilk (今夕何夕)時間10年前 (2015/11/03 22: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好喔太好了~~. 是有年底或明年初辦個板聚的預計. 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2.6.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62677.A.F1E.html.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owgirl (要去九寨溝看水~~)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7: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我可以提供場地.....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