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nd-travel
]
討論串
[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feMilk
(今夕何夕)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03 22: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好喔太好了~~. 是有年底或明年初辦個板聚的預計. 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2.6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62677.A.F1E.html
.
#1
[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owgirl
(要去九寨溝看水~~)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03 17: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我可以提供場地.....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