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今夕何夕)時間10年前 (2015/11/03 22: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howgirl (要去九寨溝看水~~)》之銘言: :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 我可以提供場地.... :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 中央公園咖啡館-->不用出國也有紐約的感覺唷! 好喔太好了~~ 是有年底或明年初辦個板聚的預計 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62677.A.F1E.html

11/04 01:43, , 1F
11/04 01:43, 1F

11/04 02:26, , 2F
這個咖啡館好像最近小有名氣耶!
11/04 02:26, 2F

11/04 15:12, , 3F
滿六人才能預約沙發(哭)
11/04 15:12, 3F

11/09 20:11, , 4F
板聚大家一起來坐沙發阿!!!^^
11/09 20:11, 4F
文章代碼(AID): #1MECjry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ECjry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