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 引述《showgirl (要去九寨溝看水~~)》之銘言:
: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 我可以提供場地....
: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 中央公園咖啡館-->不用出國也有紐約的感覺唷!
好喔太好了~~
是有年底或明年初辦個板聚的預計
我們再來討論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62677.A.F1E.html
推
11/04 01:43, , 1F
11/04 01:43, 1F
推
11/04 02:26, , 2F
11/04 02:26, 2F
推
11/04 15:12, , 3F
11/04 15:12, 3F
→
11/09 20:11, , 4F
11/09 20:1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