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showgirl (要去九寨溝看水~~)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7:22)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我可以提供場地....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中央公園咖啡館-->不用出國也有紐約的感覺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42567.A.100.html
推
11/03 18:09, , 1F
11/03 18:09, 1F
推
11/03 22:09, , 2F
11/03 22: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