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有沒有要來北部板聚阿?!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要去九寨溝看水~~)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7: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半年前開了咖啡店之後 每天都被關在在店裡 (我是為了每年可以出國一個月才開店的阿?!) 不知道最近板上有沒有大大有沒有意願要來辦板聚?! 好想再找下一個旅行的目標阿!! 我可以提供場地.... https://www.facebook.com/centralparkatTaipei/ 中央公園咖啡館-->不用出國也有紐約的感覺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8.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542567.A.100.html

11/03 18:09, , 1F
推一個
11/03 18:09, 1F

11/03 22:09, , 2F
11/03 22:09, 2F
文章代碼(AID): #1ME7pd40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E7pd40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