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康師傅的排骨酥麵也不好吃
個人覺得康師傅只有牛肉麵和炒麵好吃
買了排骨酥麵後
第一次覺得有泡麵這麼不好吃的
不過我後來用泡乾麵的方式
把湯倒掉後只加醬包不加粉包
再加一點點辣豆瓣醬
就變得很好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9.64
推
218.171.154.171 11/12, , 1F
218.171.154.171 11/12, 1F
Instant_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