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 東京桌球場地&徵人打球

看板Japan_Living (日本生活)作者 (meowmi)時間2年前 (2023/12/05 02:2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搬到東京一週 發現沒運動的話整天就懶洋洋的不想出門 因此想找回學生時期打球的習慣 想問問東京有沒有除了單人的練習場地 (打發球機那種)以外的交流場地 像台灣是在打play的地方 23區都可以 也希望能交一些日本球友 當然有想一起打球練球的也可以站內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7.178.62.19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Living/M.1701714051.A.C2D.html

12/05 08:40, 2年前 , 1F
想當球被打可以嗎......
12/05 08:40, 1F

12/05 08:58, 2年前 , 2F
樓上可以問你老婆
12/05 08:58, 2F

12/05 10:39, 2年前 , 3F
羨慕樓上 上班還有時間滑PTT
12/05 10:39, 3F

12/05 10:53, 2年前 , 4F
真的你比我早18分鐘好像也是上班時間
12/05 10:53, 4F

12/05 20:39, 2年前 , 5F
想打桌球+1
12/05 20:39, 5F

12/05 21:40, 2年前 , 6F
好想打桌球+1
12/05 21:40, 6F

12/06 08:45, 2年前 , 7F
來關注一下~
12/06 08:45, 7F

12/09 23:12, , 8F
加一 好久沒打了!
12/09 23:12, 8F

12/18 01:36, , 9F
+1,另外想問有沒有東京桌球line群
12/18 01:36, 9F

12/29 10:39, , 10F
明年要去東京旅遊想去跟當地人交流,剛剛查到 スター卓球
12/29 10:39, 10F

12/29 10:39, , 11F
ジム24,是24小時開放的場地
12/29 10:39, 11F

12/29 14:06, , 12F
期待樓上分享~上次去東京有到高田馬場的國際卓球
12/29 14:06, 12F

12/29 14:06, , 13F
買東西,他們樓上有球場,只是只有2個人在打所以不
12/29 14:06, 13F

12/29 14:06, , 14F
確定他們是否可臨打
12/29 14:06, 14F
文章代碼(AID): #1bRXY3mj (Japan_Living)
文章代碼(AID): #1bRXY3mj (Japan_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