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本房屋繼承問題已刪文

看板Japan_Living (日本生活)作者 (tester)時間1周前 (2026/06/15 19:16), 編輯推噓-1(122)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前輩 想要投資日本房地產 但聽說要處理不動產繼承很麻煩 日本地政人員不太想處理非日本國民的繼承認證 ? 不知道有人有相關經驗 還是要用法人名義比較方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5.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Living/M.1781522208.A.785.html

06/15 20:28, 6天前 , 1F
對 很麻煩 別來 謝謝
06/15 20:28, 1F

06/16 16:42, 6天前 , 2F
日本房屋沒有價值啊......
06/16 16:42, 2F

06/16 20:44, 5天前 , 3F
建議先歐印台GG/
06/16 20:44, 3F

06/16 20:46, 5天前 , 4F
要弄就先去把公證遺囑一套都搞一搞
06/16 20:46, 4F

06/17 12:22, 5天前 , 5F
這裡是日本生活版不是海外投資版 滾
06/17 12:22, 5F
文章代碼(AID): #1gBzyWU5 (Japan_Living)
文章代碼(AID): #1gBzyWU5 (Japan_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