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張卡在釜山能夠使用嗎?
呃。。。接手朋友的交通卡,可是上網好像查不
到太多的資訊,圖案上辨識看起來好像跟
t-money差不多?可是朋友說在首爾沒有都能
用!?讓我去釜山試試看不能就退掉!!!
有大大有知道這詭異卡片到底能不能用嗎?
https://i.imgur.com/0iQqt2N.jpg

--
噓 IvanLord: 賤內,當你老婆真可憐
推 phonya: 1樓的國文老師在哭
推 skyviva: 「賤」 是自謙之詞,「內」 是指自己的內人,也就是對自己老婆的謙稱
「賤」 指的是自己,而不是老婆,賤內的意思是「我這個卑微之人的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8.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7419497.A.6C8.html
推
02/26 21:59,
3年前
, 1F
02/26 21:59, 1F
→
02/26 22:05,
3年前
, 2F
02/26 22:05, 2F
→
02/26 22:05,
3年前
, 3F
02/26 22:05, 3F
→
02/27 00:18,
3年前
, 4F
02/27 00:18, 4F
推
02/27 00:41,
3年前
, 5F
02/27 00:41, 5F
→
02/27 00:41,
3年前
, 6F
02/27 00:41, 6F
→
02/27 14:50,
3年前
, 7F
02/27 14:50, 7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