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張卡在釜山能夠使用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G)時間3年前 (2023/02/26 21:5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呃。。。接手朋友的交通卡,可是上網好像查不 到太多的資訊,圖案上辨識看起來好像跟 t-money差不多?可是朋友說在首爾沒有都能 用!?讓我去釜山試試看不能就退掉!!! 有大大有知道這詭異卡片到底能不能用嗎? https://i.imgur.com/0iQqt2N.jpg
-- 噓 IvanLord: 賤內,當你老婆真可憐 推 phonya: 1樓的國文老師在哭 推 skyviva: 「賤」 是自謙之詞,「內」 是指自己的內人,也就是對自己老婆的謙稱 「賤」 指的是自己,而不是老婆,賤內的意思是「我這個卑微之人的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8.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7419497.A.6C8.html

02/26 21:59, 3年前 , 1F
這張是韓國國鐵發行的電子票證Rail+
02/26 21:59, 1F

02/26 22:05, 3年前 , 2F
釜山地區的捷運們理論上可搭 但金海輕軌不行
02/26 22:05, 2F

02/26 22:05, 3年前 , 3F
假如要退的話到國鐵車站人工櫃檯詢問
02/26 22:05, 3F

02/27 00:18, 3年前 , 4F
感謝資訊!
02/27 00:18, 4F

02/27 00:41, 3年前 , 5F
目前電票還是以兩大家Cashbee T-money為主 R+市佔率很
02/27 00:41, 5F

02/27 00:41, 3年前 , 6F
低很低 跟台灣的一卡通 悠遊卡雙雄 加上icash異曲同工
02/27 00:41, 6F

02/27 14:50, 3年前 , 7F
好哦!感謝回覆
02/27 14:50, 7F
文章代碼(AID): #1Z-sFfR8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sFfR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