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13韓國行的哩哩扣扣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拉不拉球)時間3年前 (2022/10/14 08:17), 編輯推噓21(21025)
留言4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若有跳行還請多包含) 1. 10/8抵達韓國仁川時,在一樓的韓國公社還有拿到泡麵跟kakofriend傘跟歡迎大禮包 裡面的葡萄軟糖好好吃啊!而且裡面還有最重要的NAMANE Card,交通卡使用,且買東西不用再收到一堆零錢很開心 https://i.imgur.com/GU70FiF.jpg
https://i.imgur.com/FxJawNG.jpg
(圖from旅伴) 2. 第一天視察明洞(?)看似有活絡一點了,不過晚餐吃的豬腳小姐裡面充滿大陸人 https://i.imgur.com/RBg1mwX.jpg
3. 明洞一品香現在20:00就關了要換錢要早點蛤 4. 路上的泰國人變多了還會在食堂裡面開吃播 5. Mr.onion 個人比較喜歡安國的韓屋風格裝潢,店員會問你是不是已經找到位置了才能內用,要內用記得要先找好位置(可以看到各種衣服包包雨傘佔位) https://i.imgur.com/AwjqcMM.jpg
https://i.imgur.com/va5JsoY.jpg
6. 聖水洞的Mr.onion是工業風,也很好拍照 7. 要逛聖水洞的人建議找好特定要去的店家,漫無目的亂晃會覺得街景不太美,工廠與五金林立 https://i.imgur.com/vOPJvGl.jpg
https://i.imgur.com/7TcedAt.jpg
8. 蠻多汗蒸幕都停止營業QQ 9. 東廟排骨湯現在不是24小時,只開到晚上九點45分,且路上遊民很多,女生晚上來多小心一點 https://i.imgur.com/SmcNjfm.jpg
10. 去南怡島爆炸冷,記得要多穿暖一點 11. 10月中的粉紅芒草跟波波草美哭,但從體育館走過去到上山口要走個半小時,穿得美美之虞鞋子也要舒服,這邊記憶體很好殺 下午3:00-6:00可以感受到天空絕美色溫變化 https://i.imgur.com/juELFae.jpg
12. 體育館樓下的home plus前面賣的章魚燒超級好吃!好吃到下次我還想再來買!(什麼奇怪的flag) https://i.imgur.com/RrwUtS1.jpg
13. 如果有拿到韓國門號,可以下載cash walk使用,每天計步器還可以換咖啡(可能要到下一次韓國行才能使用) 14. 這次旅行住在仁寺洞mini hotel insa 位置好到令人讚賞,一打開門外是韓屋,不論漫步在或是出門穿梭巷弄裡感覺特別好~ https://i.imgur.com/rqGw1xe.jpg
https://i.imgur.com/pRelYY6.jpg
15. 廣藏市場美度棉被,原本沒有要買的人出來手上會很奇妙的多了一包(同伴跟我去的時候原本都只是想看看而已 ) https://i.imgur.com/yaKb0Nn.jpg
16. 弘大time on me 的證件照,加上妝感拍起來跟韓國人證件照超像,影棚跟修圖都很專業,非常值得來拍一次 https://i.imgur.com/LmGSOrH.jpg
17. 益善洞的街道拍起來真的很好看,但下次來有機會還會想挑一間餐廳內用 https://i.imgur.com/3UZKaaF.jpg
18. 這次吃了豬腳小姐的大蒜豬腳、東廟排骨湯、土俗蔘雞湯、橋村炸雞、Egg Drop (醬料吃到後來有點膩且店內塞滿香港人)、issac、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Mr.onion的麵包們、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跟飯卷跟瑪格麗酒、跟沿路亂買亂看到的 ,都在台灣沒辦法吃到的道地,睽違五年再訪韓國,很是滿足~跟大家分享:) 在這裡必須偷偷感謝我的神旅伴,我只要下去地鐵就會變智障,她可以確認過眼神(誰)很快到知道要轉哪條線哪一邊…五體投地佩服,雖然我們各種尬拍不出兩個女生開心膩歪的照片但很開心能成為這趟畢業旅行旅伴:D 祝妳畢業快樂,一切順利平安,繼續經歷各種有趣的人事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5706651.A.494.html

10/14 08:37, 3年前 , 1F
推推,跟我同一天到呢XD
10/14 08:37, 1F

10/14 09:56, 3年前 , 2F
感謝情報
10/14 09:56, 2F

10/14 10:15, 3年前 , 3F
感謝分享,我也是想去買棉被
10/14 10:15, 3F

10/14 11:27, 3年前 , 4F
感謝分享
10/14 11:27, 4F

10/14 11:38, 3年前 , 5F
謝謝分享(禮包竟然還有!!!)
10/14 11:38, 5F

10/14 13:17, 3年前 , 6F
謝謝分享~好想要禮包!汗蒸沐沒開好可惜QQ
10/14 13:17, 6F

10/14 15:23, 3年前 , 7F
感謝分享,1月底要去南怡島,準備冷爆了嗎
10/14 15:23, 7F

10/14 16:14, 3年前 , 8F
也是一月份要去韓國 非常期待,已經很久沒有冷到骨子裡了
10/14 16:14, 8F

10/14 16:14, 3年前 , 9F
XD
10/14 16:14, 9F

10/14 16:40, 3年前 , 10F
謝謝大家的感謝,這邊統一說一下
10/14 16:40, 10F

10/14 16:40, 3年前 , 11F
10月中的春川大概剩6度了哈哈哈
10/14 16:40, 11F

10/14 16:40, 3年前 , 12F
一般首爾市區會10-13度左右
10/14 16:40, 12F

10/14 16:41, 3年前 , 13F
棉被的話可以上creatrip上看一下
10/14 16:41, 13F

10/14 16:41, 3年前 , 14F
除了169還有其他攤位也蠻推薦
10/14 16:41, 14F

10/14 16:41, 3年前 , 15F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適合自己的小被被
10/14 16:41, 15F

10/14 16:41, 3年前 , 16F
吸塵器壓縮很厲害
10/14 16:41, 16F

10/14 16:48, 3年前 , 17F
12月初要去看起來也要扛被被回來了
10/14 16:48, 17F

10/14 17:44, 3年前 , 18F
被被真的很值得,枕頭套也很可以~
10/14 17:44, 18F

10/14 17:44, 3年前 , 19F
行李箱只要留一個A4影印紙盒蓋子的大小
10/14 17:44, 19F

10/14 17:44, 3年前 , 20F
就可以了
10/14 17:44, 20F

10/14 17:50, 3年前 , 21F
QQ 也謝謝我的旅伴 要不是妳我就會因為臉皮太薄不好意
10/14 17:50, 21F

10/14 17:50, 3年前 , 22F
思跟飯卷店老闆改口味而被迫吃青椒飯卷了
10/14 17:50, 22F

10/14 17:51, 3年前 , 23F
還有買被被不用擔心空間問題 老闆可以直接幫妳寄台灣XD
10/14 17:51, 23F

10/14 17:51, 3年前 , 24F
今天已經開始後悔沒多買兩條了哈哈哈
10/14 17:51, 24F

10/14 18:01, 3年前 , 25F
請問馬鈴薯排骨湯是幾點開?看估狗還是寫24小時
10/14 18:01, 25F

10/14 18:42, 3年前 , 26F
請問被子一條多少啊?:)
10/14 18:42, 26F

10/14 19:41, 3年前 , 27F
每條被子價格可能不一樣喔,不過我們買的
10/14 19:41, 27F

10/14 19:41, 3年前 , 28F
雙人被子一條五萬
10/14 19:41, 28F

10/14 19:41, 3年前 , 29F
枕頭套一條七千到一萬左右
10/14 19:41, 29F

10/14 19:55, 3年前 , 30F
感謝l大
10/14 19:55, 30F

10/14 23:00, 3年前 , 31F
推推~感謝分享!可惜沒跟上這一波
10/14 23:00, 31F

10/14 23:30, 3年前 , 32F
被子好便宜喔
10/14 23:30, 32F

10/15 09:10, 3年前 , 33F
南怡島就是很看天氣,昨天14號去薄長袖出汗
10/15 09:10, 33F

10/15 11:49, 3年前 , 34F
感謝分享,棉被好生火啊~下週要衝了(緊張
10/15 11:49, 34F

10/15 13:14, 3年前 , 35F
我看有人帶登機箱去載棉被,也是不錯的考慮
10/15 13:14, 35F

10/15 19:57, 3年前 , 36F
好想知道為什麼有禮包喔~~
10/15 19:57, 36F

10/15 20:38, 3年前 , 37F
禮包往前翻有資訊啊~
10/15 20:38, 37F

10/15 22:09, 3年前 , 38F
推~感謝分享
10/15 22:09, 38F

10/18 04:46, , 39F
@lowwing3906 請問棉被寄台灣要多少錢啊?
10/18 04:46, 39F

10/19 00:56, , 40F
現在還可有免費禮包可以拿嗎? 好想要
10/19 00:56, 40F

10/19 10:40, , 41F
感謝分享情報~~
10/19 10:40, 41F

10/19 14:28, , 42F
看觀光公社網頁活動延長到11/20囉~
10/19 14:28, 42F

10/24 10:32, , 43F
生火
10/24 10:32, 43F

10/26 20:58, , 44F
棉被可以問問167的價格,雙人被也是買5萬韓元一條,配合的
10/26 20:58, 44F

10/26 20:58, , 45F
貨運行一公斤運費是6100韓元,關稅一公斤40元,不過老闆不
10/26 20:58, 45F

10/26 20:58, , 46F
會說中文,要善用翻譯軟體
10/26 20:58, 46F
文章代碼(AID): #1ZIAgRI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IAgRI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