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互相推薦些口袋名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eanal)時間3年前 (2022/11/06 18:32), 3年前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疫情前最後一次登入首爾已經是2年半前的事情了! 平時大概約3個月去一次首爾玩, 在吸引我的除了服飾、帥哥, 再來就是美食了! 推薦一些自己必吃的名單, 在月底要再衝一次韓國, 也想試看看一些其他人的名單! 弘大周邊: 1.校洞家-辣炒小章魚豬五花(辣度十足,當地人也會受不了!) 2.豚壽百-白切肉定食套餐10000吃得超滿足!小菜很多味道很讚! 3.EggDrop-早餐新選擇,個人覺得比isaac toast好吃 4.百歲蔘雞湯-漆雞湯是我的最愛!(肉質比土俗村還嫩,炸全雞普普) 5.商圈內的waffle餅-有超多口味,只是間小攤販,印象在market A斜對面, 會微波加熱 黎大:火飯(但個人覺得吃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後面的炒飯就好了XD) 三清洞: 1.三清洞摩西年糕鍋-辣辣的很讚,還有小菜黃蘿波真的超級讚~ (沒其他形容詞了嗎?而且整體CP值很高跟豚壽百都算便宜的一餐, 飯後的炒飯一定要點! 2.EGG Drop-早起來穿韓服可以先吃,或者下午茶時候可以墊墊胃, 附近也都是商圈,蠻好逛的 3.Onion安國店-韓屋風格,但有點貴,麵包其實蠻好吃的! 其他: 1.Onion聖水站-廢墟風,只是附近偏荒涼,逛完建大貨櫃, 吃很飽慢慢走過去的...記憶很深刻的是Dyson的烘手機(x, 雖然偏僻一點,但是人還是很多,也排一陣子才進去 2.回基王豬腳菜包肉-慶熙大學的建築很美,楓葉很好拍, 然後這間在旁邊,離首爾有一段距離,但他的泡菜卷包豬腳, 真的很值得一吃!! -------以上推薦完畢---------- 雖然有些都是觀光客會去吃,但自己吃過,也很愛才放進口袋 但這次想要去嘗試烤腸,或者一些不一樣的!想問看看各位大大 有沒有以上之外推薦的~我很不挑食,最愛的是單眼皮的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95.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7730734.A.6C3.html

11/06 20:24, 3年前 , 1F
推薦烤腸:前進纛島腸(聖水洞)
11/06 20:24, 1F

11/06 20:25, 3年前 , 2F
比起乾烤的那種烤腸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很多料炒的!
11/06 20:25, 2F
立馬筆記起來~~~感謝大大

11/07 07:36, 3年前 , 3F
明洞issac早餐
11/07 07:36, 3F
Issac我男友很愛,只是我更懷念EggDrop,之前高雄Issac有開店,味道很像可惜撐不過疫情…

11/07 11:46, 3年前 , 4F
三清洞麵疙瘩 天氣冷去吃很讚
11/07 11:46, 4F

11/07 11:47, 3年前 , 5F
Google可以找到一些介紹文章
11/07 11:47, 5F
哈哈哈,我會好好嘗試謝謝!

11/07 11:50, 3年前 , 6F
當然是 我家巷口 啊等等 這裡不是台南
11/07 11:50, 6F
台南昨天剛回來,我真的是很愛台南,甜的要死,有夠讚哈哈

11/07 11:51, 3年前 , 7F
弘大烤肉 木壚館
11/07 11:51, 7F
馬上寫下來,烤肉我是超多間,目前還沒遇到特別喜歡的,我記下來!

11/07 12:31, 3年前 , 8F
喜歡EggDrop 好懷念
11/07 12:31, 8F
真的QQ

11/07 14:34, 3年前 , 9F

11/07 14:34, 3年前 , 10F
這家好吃,但我記得都是韓文
11/07 14:34, 10F
韓文沒問題!我常常瞎子摸象亂點東西,哈哈哈,謝謝大大推薦( )

11/07 15:13, 3年前 , 11F
推一下這家 25 21裡面
11/07 15:13, 11F

11/07 15:13, 3年前 , 12F
第五集的場景 在孔德站五號出口處 意外的好吃
11/07 15:13, 12F
哇!這集我有印象!我突然覺得五天四夜有點不夠了哈哈!

11/08 13:10, 3年前 , 13F
新村 阿珠媽五花肉
11/08 13:10, 13F
我這次住新村,一定立馬去踩點!

11/11 00:00, , 14F
惠化站的血腸實錄,真的好好吃
11/11 00:00, 14F
血腸我很愛,但我男友都覺得不可思議,不管怎樣一個人我也會去吃哈哈

11/11 00:02, , 15F
西大門站的牡蠣天地
11/11 00:02, 15F
謝謝大大推薦:) ※ 編輯: wlo1520748 (49.216.24.90 臺灣), 11/13/2022 22:30:08

11/15 01:11, , 16F
11/15 01:11, 16F

11/20 19:57, , 17F

11/20 19:57, , 18F
這間炒年糕很好吃~跟朋友一致認為是韓國行MVP 不會太
11/20 19:57, 18F

11/20 19:57, , 19F
辣 XD
11/20 19:57, 19F
文章代碼(AID): #1ZPuqkR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PuqkR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