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首爾地鐵罷工 減班但正常營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3年前 (2022/11/30 09: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首爾交通公社因薪資談判破裂,今日早上展開罷工,同樣在協商中的韓國國鐵工會亦已減少 人力。 本次受影響路線為首都圈地鐵1-8號線,罷工期間正常營運,但列車發車間隔拉長,尖峰期 間班距可能達5-7分鐘,離峰最大班距可能達10-15分鐘。 營運首都圈地鐵1、3、4號線及部分獨立路線/城際鐵路的韓國國鐵電鐵事業部視其工會協商 結果,可能也會在12/2展開減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69770156.A.A76.html

11/30 21:33, 3年前 , 1F
最好是避開上下班時間,真的都擠不上列車又危險
11/30 21:33, 1F

12/01 11:40, 3年前 , 2F
今天罷工結束了XD
12/01 11:40, 2F
文章代碼(AID): #1ZXgkif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Xgkif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