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閣樓休訂房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在走....)時間3年前 (2023/03/01 20:25), 編輯推噓6(6021)
留言2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有人最近訂房成功的嗎? 雖然是五月才要出發 看到網路說會很難訂 等了一個月,今天3/1的凌晨12點一過就馬上去官網訂房 結果一直卡在刷卡頁, 用手機訂的話,輸入卡號資料之後送出,就開始一直轉 都無法進到下一步 電腦版則是,連輸入卡號的視窗頁面都開不起來 一直停在刷卡的第一頁 上班前開啟,下班回家一看,轉了一天還在轉..... 用手機訂的時候試過visa、master,連換四張卡都不能 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請問有人有過訂房經驗嗎? 一定要JCB卡才能訂嗎? (爬文看到有人在推文說用JCB刷過) 如果真的訂不到, 可能要改成徵共乘到首爾市區的文了XD 我是5/19(五)晚上九點半虎航 到仁川是5/20凌晨一點半 單獨一人,沒有託運行李 還是我得在這邊直接徵起來了.....(苦笑)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教教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4.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7673517.A.DF3.html

03/01 21:44, 3年前 , 1F
我有用VISA訂成功,第一次失敗後我把彈出視窗功能關
03/01 21:44, 1F

03/01 21:45, 3年前 , 2F
閉後第二次就成功了
03/01 21:45, 2F

03/01 21:47, 3年前 , 3F
刪cookie 關ADB 允彈出視窗 再試試看
03/01 21:47, 3F

03/01 21:53, 3年前 , 4F
啊 你會不會卡在擴充功能?
03/01 21:53, 4F

03/01 21:53, 3年前 , 5F
要裝一個Touch PC的擴充功能才能打卡號
03/01 21:53, 5F

03/01 22:05, 3年前 , 6F
參考看看吧 網址內有每張圖的說明
03/01 22:05, 6F

03/01 22:05, 3年前 , 7F

03/01 22:07, 3年前 , 8F
我手機是用firefox瀏覽器訂的,換換瀏覽器試試看(?
03/01 22:07, 8F

03/01 22:17, 3年前 , 9F
太感謝了,有好多建議,我馬上來試看看,另外想請問,像我
03/01 22:17, 9F

03/01 22:17, 3年前 , 10F
這樣的時間,凌晨一點半才到,訂的日期還是選5/19嗎?因為
03/01 22:17, 10F

03/01 22:17, 3年前 , 11F
因為他預期到達的時間最晚只有23點,我就選了5/19check in
03/01 22:17, 11F

03/01 22:17, 3年前 , 12F
了,不知道對不對?先大大感謝大家的回覆
03/01 22:17, 12F

03/01 22:29, 3年前 , 13F
訂5/19,訂了之後再寄信通知實際抵達時間,之前也是過
03/01 22:29, 13F

03/01 22:29, 3年前 , 14F
12點才到,有先寄信去說明
03/01 22:29, 14F

03/02 00:01, 3年前 , 15F
努力了一小時,每個方法我都試了,還請哥哥來幫我一起研究
03/02 00:01, 15F

03/02 00:01, 3年前 , 16F
(他覺得我很煩,出個國訂房這麼麻煩,被唸了幾句TT),最
03/02 00:01, 16F

03/02 00:01, 3年前 , 17F
後...努力了快一小時終於訂房成功,最後是下載那個擴充軟
03/02 00:01, 17F

03/02 00:01, 3年前 , 18F
體成功後才可以,我的網頁沒有彈出可以下載的地方,我去估
03/02 00:01, 18F

03/02 00:01, 3年前 , 19F
狗搜尋才有找到,然後下載完一直鬼擋牆的操作失敗(我是電
03/02 00:01, 19F

03/02 00:01, 3年前 , 20F
腦白痴原諒我)但是終於成功了~好感動,感謝大家,尤其是d
03/02 00:01, 20F

03/02 00:01, 3年前 , 21F
大大,還找了步驟圖給我,感激不盡,比我哥還親切TT(想哭
03/02 00:01, 21F

03/02 00:01, 3年前 , 22F
),哈哈哈哈,謝謝你們!
03/02 00:01, 22F

03/02 00:16, 3年前 , 23F
隔天假如早上就要進首爾市區 錢不要省 記得買空港鐵道
03/02 00:16, 23F

03/02 00:16, 3年前 , 24F
直達車 不然會被通勤族擠死
03/02 00:16, 24F

03/02 00:23, 3年前 , 25F
好的,謝謝你的建議!!太感謝了~
03/02 00:23, 25F

04/12 00:49, , 26F
抱歉想請問一下 我也是這班到達 想發信給店家,但是我
04/12 00:49, 26F

04/12 00:49, , 27F
都找不到Mail. 想請問大家是怎麼發信的?
04/12 00:49, 27F
文章代碼(AID): #1Z_qGjt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_qGjt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