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韓國吃醬蟹的季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韭菜小公主)時間3年前 (2022/12/16 10:07),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有去韓國了~~~ 最近終於開始想安排韓國旅遊 跟"從沒去過韓國"的老公一起 因為他欽點一定要吃到醬蟹 (我們超愛吃醬蟹 在台灣也是會買來吃XDDD) 以往我去韓國的季節都是秋冬 所以一直以為秋冬才能吃到醬蟹 但這次想安排4-6月前往 想問版上大大 Q1: 醬蟹是什麼季節去吃都會有嗎? Q2: 弘益醬蟹吃到飽 阿峴洞醬油螃蟹 真味食堂 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68.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1156437.A.5EB.html

12/16 13:03, 3年前 , 1F
好奇醬蟹台灣在哪裡買啊~~
12/16 13:03, 1F

12/16 13:04, 3年前 , 2F
一年四季都有賣
12/16 13:04, 2F

12/16 16:52, 3年前 , 3F
台中逢甲蝦拼鍋有醬蟹~
12/16 16:52, 3F

12/16 17:26, 3年前 , 4F
除了某些韓式餐廳本身有賣
12/16 17:26, 4F

12/16 17:28, 3年前 , 5F
台中蝦拼 我覺得也不錯吃
12/16 17:28, 5F

12/17 16:17, 3年前 , 6F
台灣已經很多餐廳有賣了,還有宅配
12/17 16:17, 6F

12/28 11:58, , 7F
阿峴洞醬蟹便宜好吃但小菜普通,外帶是用圓桶要放
12/28 11:58, 7F

12/28 11:58, , 8F
入行李箱的話比
12/28 11:58, 8F

12/28 11:58, , 9F
較不方便,要再另外準備樂扣盒裝進去。不用預約現
12/28 11:58, 9F

12/28 11:58, , 10F
場排隊就可以。
12/28 11:58, 10F

12/28 12:01, , 11F
真味食堂需要預約,醬蟹覺得沒差,小菜只能說超級
12/28 12:01, 11F

12/28 12:01, , 12F
好吃。外帶的話
12/28 12:01, 12F

12/28 12:01, , 13F
不一定有醬蟹能提供外帶,要外帶最好也先預約,外
12/28 12:01, 13F

12/28 12:01, , 14F
帶直接就是裝在
12/28 12:01, 14F

12/28 12:01, , 15F
樂扣盒子裡面了比較方便,但也比較貴。
12/28 12:01, 15F

12/28 12:02, , 16F
這兩家外帶回來家人是比較喜歡阿峴洞醬蟹~
12/28 12:02, 16F

12/28 12:04, , 17F
下次會想去吃看看韓女士醬蟹,但路程比較遠一些。
12/28 12:04, 17F

01/09 00:56, , 18F
韓女士個人覺得普通 醬蝦有點腥><
01/09 00:56, 18F
文章代碼(AID): #1ZczBLN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czBLN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