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冬天的汗蒸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3年前 (2022/12/22 18:22),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部落格的圖片都是洗完穿短袖坐著趴著 不知道一月冷颼颼的天氣也是這樣在玩嗎? 冬天適合去汗蒸幕嗎?(帶5歲小孩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2.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1704575.A.7DB.html

12/22 18:28, 3年前 , 1F
冬天當然適合呀 裡面很溫暖
12/22 18:28, 1F

12/22 19:20, 3年前 , 2F
裡面很溫暖 別擔心會冷
12/22 19:20, 2F

12/22 19:56, 3年前 , 3F
汗蒸幕真的大推
12/22 19:56, 3F

12/22 23:15, 3年前 , 4F
期待1月農曆年去,上次去釜山因為爆雨,店家都關,沒去
12/22 23:15, 4F

12/22 23:15, 3年前 , 5F
成,希望這次能去成
12/22 23:15, 5F

12/23 10:59, 3年前 , 6F
韓國的室內有暖氣
12/23 10:59, 6F

12/23 12:28, 3年前 , 7F
請問首爾弘大附近有推薦的汗蒸幕嗎
12/23 12:28, 7F

12/23 14:03, 3年前 , 8F
也想知道+1 除了unity 和娘家還有別的嗎?
12/23 14:03, 8F

12/23 21:17, 3年前 , 9F
弘大附近沒有,以前我們都去Siloam,
12/23 21:17, 9F

12/23 21:18, 3年前 , 10F
只是不知道現在有疫情,去汗蒸幕適合嗎?
12/23 21:18, 10F

12/25 21:41, 3年前 , 11F
怕染疫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去,汗蒸幕雖然有公告要戴口罩,
12/25 21:41, 11F

12/25 21:41, 3年前 , 12F
但還是很多人洗澡泡澡吃飯聊天走來走去都沒戴口罩也沒人
12/25 21:41, 12F

12/25 21:41, 3年前 , 13F
管,韓國已經和病毒共存,大家沒在怕確診的,怕的話就別
12/25 21:41, 13F

12/25 21:41, 3年前 , 14F
去跟他們拼了吧XD
12/25 21:41, 14F

12/26 00:41, 3年前 , 15F
剛從韓國回來 有去東大門的汗蒸幕 裡面還是很溫暖哦!
12/26 00:41, 15F

12/26 00:42, 3年前 , 16F
裡面幾乎都不戴口罩 但我是上個月剛染疫痊癒所以不怕
12/26 00:42, 16F

12/26 00:42, 3年前 , 17F
如果會擔心的話可能還是要斟酌一下
12/26 00:42, 17F
文章代碼(AID): #1Zf2__V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f2__V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