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退税可以先操作kiosk再check-in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脆笛)時間3年前 (2023/01/20 05: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年後要去首爾玩~ 如果確定單筆退稅金額都小於75000韓圓, 去仁川機場退稅時, 可以先操作kiosk再check-in拿登機證及託運行李嗎? 因為怕退稅排隊很長想要早點退稅, 太早到又怕check-in還沒開櫃, 查網路說kiosk會看護照和退稅單,好像也沒說會看登機證? 如果可以先kiosk的話,這樣早早操作完, 等開櫃後馬上check-in託運行李過海關, 把時間留給排隊領退稅現金(第一航廈gate 28), 還可以慢慢逛免稅店及換回台幣 謝謝大家! 真的是很怕年後很多人會排很久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4164733.A.52B.html

01/20 08:33, 3年前 , 1F
可以喔
01/20 08:33, 1F

01/20 09:07, 3年前 , 2F
01/20 09:07, 2F
文章代碼(AID): #1ZoRdzK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oRdzK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