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推Paulski滑雪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ophia)時間3年前 (2023/01/25 18:0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便宜機票去了韓國江原道,發現附近有雪場,雖然一堆人說韓國滑雪不好,但還是決 定做好心理準備,去體驗一下SB的快感。 沒想到開始做功課發現困難重重,一天的體驗團都是從首爾往返,男友又要求要中文教練 ,最後找上了Paulski。 原本要報名兩天的教學團,自行至雪場和教練碰面,但Paul改教學場地,我們交通不方便 ,最後改成晚上三個小時的私課,以下是我事前提出想要學的內容 「希望可以會toe side/heel side/c turn/落葉飄等控制方向基本的 雪場安全知識/上下纜車 若還有時間再學s turn」 結果到了課程當天,教練(Paul本人)因為前面課程耽擱,課程從18:30改到19:00開始。 我們都到了雪場著裝完畢,教練又因為車壞掉改成19:40才能到。最後只能改上兩小時, 我問了教練這樣能教到上下纜車嗎?他說沒問題都可以! 課程中完全沒教雪場安全知識,例如怎麼安全跌倒,雪板要控制好不要亂放滑走等等,連 上纜車都是說了 走!先穿一隻腳就好! 就叫我們跟著,要注意什麼都沒說,纜車快到頂端時還是我們主動問了下纜車怎麼下,他 才解說…整個課程都不斷的傳訊聯絡事情,感覺不到太認真,真的非常不推薦這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8.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4640926.A.FED.html

01/25 22:01, 3年前 , 1F
好雷…是這幾天的事嗎?又冷又心累會哭欸
01/25 22:01, 1F

01/25 22:26, 3年前 , 2F
昨天晚上 負20幾度XD
01/25 22:26, 2F

01/25 23:11, 3年前 , 3F
雷到不行@@
01/25 23:11, 3F

01/25 23:44, 3年前 , 4F
幾年前參加2日團,第一天清晨在集合地點的寒風中等了1個小
01/25 23:44, 4F

01/25 23:44, 3年前 , 5F
時,聯絡很久發現被丟包,只好跟同天的下一梯次一起出發
01/25 23:44, 5F

01/26 09:52, 3年前 , 6F
謝謝分享!
01/26 09:52, 6F

01/27 14:42, 3年前 , 7F
請問課程縮水或品質未如預期,可以要求部分費用減免嗎?
01/27 14:42, 7F

01/27 23:16, 3年前 , 8F
想找好的中文教學滑雪可以介紹 品質保證
01/27 23:16, 8F

02/03 19:17, , 9F
two story的滑雪教練超棒的,真心推
02/03 19:17, 9F
文章代碼(AID): #1ZqFuU_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qFuU_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