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不推Paulski滑雪
因為便宜機票去了韓國江原道,發現附近有雪場,雖然一堆人說韓國滑雪不好,但還是決
定做好心理準備,去體驗一下SB的快感。
沒想到開始做功課發現困難重重,一天的體驗團都是從首爾往返,男友又要求要中文教練
,最後找上了Paulski。
原本要報名兩天的教學團,自行至雪場和教練碰面,但Paul改教學場地,我們交通不方便
,最後改成晚上三個小時的私課,以下是我事前提出想要學的內容
「希望可以會toe side/heel side/c turn/落葉飄等控制方向基本的
雪場安全知識/上下纜車
若還有時間再學s turn」
結果到了課程當天,教練(Paul本人)因為前面課程耽擱,課程從18:30改到19:00開始。
我們都到了雪場著裝完畢,教練又因為車壞掉改成19:40才能到。最後只能改上兩小時,
我問了教練這樣能教到上下纜車嗎?他說沒問題都可以!
課程中完全沒教雪場安全知識,例如怎麼安全跌倒,雪板要控制好不要亂放滑走等等,連
上纜車都是說了
走!先穿一隻腳就好!
就叫我們跟著,要注意什麼都沒說,纜車快到頂端時還是我們主動問了下纜車怎麼下,他
才解說…整個課程都不斷的傳訊聯絡事情,感覺不到太認真,真的非常不推薦這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28.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4640926.A.FED.html
推
01/25 22:01,
3年前
, 1F
01/25 22:01, 1F
→
01/25 22:26,
3年前
, 2F
01/25 22:26, 2F
→
01/25 23:11,
3年前
, 3F
01/25 23:11, 3F
推
01/25 23:44,
3年前
, 4F
01/25 23:44, 4F
→
01/25 23:44,
3年前
, 5F
01/25 23:44, 5F
→
01/26 09:52,
3年前
, 6F
01/26 09:52, 6F
→
01/27 14:42,
3年前
, 7F
01/27 14:42, 7F
推
01/27 23:16,
3年前
, 8F
01/27 23:16, 8F
推
02/03 19:17, , 9F
02/03 19:17,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