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明洞荒謬的生肉還有營業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atumi)時間3年前 (2023/01/30 20:40), 3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我看韓巢顯示停業,但谷歌的評論5天前都還有評論,有點不太知道這樣是有還是 沒有...... 因為官網也查不到這間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3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5082430.A.D4F.html

01/30 20:46, 3年前 , 1F
看fb今天還有人去吃
01/30 20:46, 1F
那感覺真的還有在營業耶 ※ 編輯: molan80050 (111.252.139.217 臺灣), 01/30/2023 22:33:14

01/31 10:50, 3年前 , 2F
好像說弘大的比較好吃欸 明洞的豬有個豬味
01/31 10:50, 2F
因為到仁川已經快晚上6點,想說用一用到市廳飯店應該也9點了,就挑近一點的

01/31 11:33, 3年前 , 3F
1/25有去吃晚餐,仍在營業
01/31 11:33, 3F
感謝~終於可以放心的把它編到行程裡了 ※ 編輯: molan80050 (111.252.179.167 臺灣), 02/01/2023 00:17:58

02/02 11:21, 3年前 , 4F
1/22 有去明洞吃,還有在營業
02/02 11:21, 4F
文章代碼(AID): #1Zrxg-rF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rxg-rF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