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楊平採草莓已刪文
4/12-17要去首爾
想包車去楊平採草莓
然後去兩水頭,
請問4月中還採的到草莓嗎?
另外有包車4.5小時的嗎?
Kkday好像都10小時,
那如果採完草莓繼續包車到南怡島交通要多久?
南怡島到晨靜樹木園又要多久?
謝謝!
順便幫朋友問一下
她們3/12-3/17其中一天要去楊平跟南怡島跟羊駝世界還有晨靜樹木園
想請問
東大門出發—楊平兩水頭—羊駝世界—南怡島—晨靜樹木園,這樣路線順嗎?到每個點要
花多少時間?
另外,想請問三月中南怡島還有雪嗎?需要穿雪靴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0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6263385.A.53C.html
※ 編輯: vivi963 (27.51.104.63 臺灣), 02/13/2023 13:11:05
噓
02/13 13:42,
3年前
, 1F
02/13 13:42, 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