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楊平採草莓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時間3年前 (2023/02/13 12:43), 3年前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4/12-17要去首爾 想包車去楊平採草莓 然後去兩水頭, 請問4月中還採的到草莓嗎? 另外有包車4.5小時的嗎? Kkday好像都10小時, 那如果採完草莓繼續包車到南怡島交通要多久? 南怡島到晨靜樹木園又要多久? 謝謝! 順便幫朋友問一下 她們3/12-3/17其中一天要去楊平跟南怡島跟羊駝世界還有晨靜樹木園 想請問 東大門出發—楊平兩水頭—羊駝世界—南怡島—晨靜樹木園,這樣路線順嗎?到每個點要 花多少時間? 另外,想請問三月中南怡島還有雪嗎?需要穿雪靴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0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6263385.A.53C.html ※ 編輯: vivi963 (27.51.104.63 臺灣), 02/13/2023 13:11:05

02/13 13:42, 3年前 , 1F
分類
02/13 13:42, 1F
文章代碼(AID): #1ZwR_PK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wR_PK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