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月楊平採草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時間3年前 (2023/02/13 15:5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4/12-17要去首爾 想包車去楊平採草莓 然後去兩水頭, 請問4月中還採的到草莓嗎? 另外有包車4.5小時的嗎? Kkday好像都10小時, 那如果採完草莓繼續包車到南怡島交通要多久? 南怡島到晨靜樹木園又要多久? 謝謝! 她們3/12-3/17其中一天要去楊平跟南怡島跟羊駝世界還有晨靜樹木園 想請問 東大門出發—楊平兩水頭—羊駝世界—南怡島—晨靜樹木園,這樣路線順嗎?到每個點要 花多少時間? 另外,想請問三月中南怡島還有雪嗎?需要穿雪靴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0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6275064.A.AFA.html

02/13 19:25, 3年前 , 1F
兩水頭到南怡島開車約一小時,南怡島到晨靜樹木園約半小
02/13 19:25, 1F

02/13 19:25, 3年前 , 2F
02/13 19:25, 2F

02/13 20:51, 3年前 , 3F
兩水頭要排非假日,那條路,假日超級塞
02/13 20:51, 3F

02/14 00:24, 3年前 , 4F
好的!我會排非假日!
02/14 00:24, 4F

02/14 01:23, 3年前 , 5F
那請問四月中楊平還能採草莓嗎?
02/14 01:23, 5F

02/14 09:31, 3年前 , 6F
前面推過了被刪 下面行程把羊駝世界刪掉勉強剛好
02/14 09:31, 6F

02/14 15:51, 3年前 , 7F
嗯嗯~謝謝你!因為發現問記分類重發了一篇
02/14 15:51, 7F

02/14 15:53, 3年前 , 8F
所以您知道兩水頭到羊駝世界再到南怡島的車埕各是多久呢
02/14 15:53, 8F

02/14 15:53, 3年前 , 9F
?因為晨靜晚上去也是ok的!
02/14 15:53, 9F
文章代碼(AID): #1ZwUruh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ZwUruh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