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轉機出境事宜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記得要吃早餐唷)時間3年前 (2023/03/06 09:4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月初規劃去美國中途至仁川轉機,中間有超過16小時,想計劃出境去首爾逛逛。 請問目前轉機可以出境嗎?如果事先辦好電子韓簽的話,下機後要辦什麼手續嗎? 從首爾回仁川機場比較推薦什麼交通工具呢? 謝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9.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8067342.A.B4C.html

03/06 10:25, 3年前 , 1F
可以參考仁川機場轉機旅遊
03/06 10:25, 1F

03/06 10:25, 3年前 , 2F

03/06 12:01, 3年前 , 3F
全程KE 或全程OZ 而且有過夜嗎
03/06 12:01, 3F

11/11 21:23, , 4F
全程KE台灣仁川過夜後芝加哥
11/11 21:23, 4F

11/11 21:23, , 5F
台灣領完全程登記證
11/11 21:23, 5F

11/11 21:23, , 6F
到仁川可以入境逛機場嗎?
11/11 21:23, 6F
文章代碼(AID): #1a1KQEj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1KQEj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