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KTX 預訂班次沒搭到可以搭下一班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仲夏夜之星)時間3年前 (2023/03/06 15:3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問一個有點蠢的問題 但爬文好像沒看到相關答案 如果現在已經先訂了 某天某個車次 一般室/站席 如果當天趕不上沒搭到 可以搭當天之後的其他班次嗎? 還是只限當天當班次? 另外有一個叫做自由席的 票價便宜不少 概念是像台灣高鐵一樣 不限班次先排先贏的座位嗎? 還是也是有限制訂票的那個班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22.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8088129.A.BAA.html

03/06 16:12, 3年前 , 1F
搭下一班就變站票啊 跟台灣高鐵一樣 只差沒有閘門
03/06 16:12, 1F

03/06 17:49, 3年前 , 2F
我自己的經驗是去問櫃檯 他們直接幫我改下一班 但當時是
03/06 17:49, 2F

03/06 17:49, 3年前 , 3F
已經沒位置所以變站票
03/06 17:49, 3F

03/07 14:34, 3年前 , 4F
上次去韓國也是錯過班次,櫃檯人員幫我退票但要扣手續費,
03/07 14:34, 4F

03/07 14:34, 3年前 , 5F
之後再重新買一張下一班次的
03/07 14:34, 5F
文章代碼(AID): #1a1PV1k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1PV1k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