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申請k-ETA名字打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扁)時間3年前 (2023/03/07 10:44),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剛剛申請完後發現英文名字打錯了,是否可以修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7.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8157083.A.79D.html

03/07 10:47, 3年前 , 1F
重新申請吧
03/07 10:47, 1F

03/07 10:49, 3年前 , 2F
重新申請唯一解
03/07 10:49, 2F

03/07 11:09, 3年前 , 3F
了解,謝謝
03/07 11:09, 3F

03/07 11:21, 3年前 , 4F
我是EMAIL打錯 還申請了新的MAIL
03/07 11:21, 4F

03/07 12:47, 3年前 , 5F
請問若出發去韓國也可以提前一個月先申請嗎還是有使
03/07 12:47, 5F

03/07 12:47, 3年前 , 6F
用期限呢QQ
03/07 12:47, 6F

03/07 12:52, 3年前 , 7F
申請完兩年內都有效吧
03/07 12:52, 7F

03/07 12:54, 3年前 , 8F
所以現在去韓國只要期限過了都需要一直重新申請嗎
03/07 12:54, 8F

03/07 13:00, 3年前 , 9F
我覺得等期限過後,再更新最新資訊就好,因為很難知道未
03/07 13:00, 9F

03/07 13:00, 3年前 , 10F
來需不需要
03/07 13:00, 10F

03/07 13:24, 3年前 , 11F
兩年+護照期限內
03/07 13:24, 11F

03/07 13:59, 3年前 , 12F
護照記得要滿六個月以上
03/07 13:59, 12F

03/19 05:37, , 13F
借題請問姓名連字號會有影響嗎?
03/19 05:37, 13F

03/19 05:37, , 14F
護照名有但K-ETA的部分無法輸入符號
03/19 05:37, 14F
文章代碼(AID): #1a1gKRU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1gKRU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