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行ㄧ些問題
後天就要出發了
請問在KKday、Klook 買亂打秀、韓服、南怡島都是直接出示Qrcode就可以了,不需要換
票也不需要列印出來嗎?
只有江村鐵道自行車跟首爾塔要用Qrcode 去換票,也不需要列印出來嗎?
另外因爲有兩天可能會比較晚,要搭Uber,爬文到韓國會直接變中文是嗎?那地址也是輸
入中文嗎?
入境需完成的就是K-eta (已完成但不知道PDF檔在哪)跟Qrcode (今晚填)這兩項而已
,還有別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8512287.A.EEE.html
推
03/11 13:28,
3年前
, 1F
03/11 13:28, 1F
→
03/11 13:29,
3年前
, 2F
03/11 13:29, 2F
推
03/19 16:03, , 3F
03/19 16:03, 3F
→
03/19 16:03, , 4F
03/19 16:03, 4F
→
03/19 16:03, , 5F
03/19 16:03,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