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爾行ㄧ些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時間3年前 (2023/03/11 13:2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後天就要出發了 請問在KKday、Klook 買亂打秀、韓服、南怡島都是直接出示Qrcode就可以了,不需要換 票也不需要列印出來嗎? 只有江村鐵道自行車跟首爾塔要用Qrcode 去換票,也不需要列印出來嗎? 另外因爲有兩天可能會比較晚,要搭Uber,爬文到韓國會直接變中文是嗎?那地址也是輸 入中文嗎? 入境需完成的就是K-eta (已完成但不知道PDF檔在哪)跟Qrcode (今晚填)這兩項而已 ,還有別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8512287.A.EEE.html

03/11 13:28, 3年前 , 1F
KETA可以去官網搜尋 截圖就好 台灣地勤可能會看
03/11 13:28, 1F

03/11 13:29, 3年前 , 2F
QCODE也記得截圖
03/11 13:29, 2F

03/19 16:03, , 3F
地址要輸英文或者韓文,建議你同時下載naver app 確認
03/19 16:03, 3F

03/19 16:03, , 4F
韓文地址
03/19 16:03, 4F

03/19 16:03, , 5F
qrcode直接出示就行了
03/19 16:03, 5F
文章代碼(AID): #1a312Vx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312Vx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