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首爾03/31-04/09食伴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隻貓)時間3年前 (2023/03/17 13:44), 3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食伴   原PO性別:(必填)女   徵  求:食伴   內  容: 大家好,3/31(五)-4/9(日)我一個人在首爾自助旅行,住弘大,每天白天跑一個景點。疫 情前,三年間我去了韓國十幾次,常態在尋找食伴一起攻略那些喜歡但不方便一個人吃的 食物如下:帝王蟹,飯桌,烤肉尤其是調味豬排,起司烤腸,春川起司鐵板雞,安東燉雞 ,海鮮煎餅。我不吃辣,非常歡迎站內信給我相約吃飯,以前每次約都會有幾梯次的帝王 蟹烤肉團成行,希望這次運氣也不錯。對了我今年還有6/17-26首爾進釜山出,10/06-11 首爾進出,9月可能大邱,10月可能釜山,都歡迎先來預約食伴。歡迎直接站內信告知lin e id我們用line討論謝謝。~   備  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53.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9031868.A.A09.html ※ 編輯: kolewa (210.64.53.68 臺灣), 03/17/2023 13:48:20

03/19 21:58, , 1F
我會4/2下午在首爾直到4/7,你有想去汝矣島或石村湖
03/19 21:58, 1F

03/19 21:58, , 2F
嗎?食伴也可以!我想吃韓牛,哈哈!
03/19 21:58, 2F

03/24 04:59, , 3F
我也不吃辣!4/1-4/6在首爾,也想吃多人份的餐!!
03/24 04:59, 3F
文章代碼(AID): #1a4_uye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4_uye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