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行遇到的狀況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vi不能去了不能去了)時間3年前 (2023/03/20 17: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謝版上這次給了我好多幫助,分享一下這次出遊遇到的狀況 1.新村八色烤肉3.4月裝修 2.東廟24小時排骨湯現在只營業到21:30 3.首爾塔買完或換完票還要等序號才能上塔,我們等了50分鐘,建議可以先去換票或買票 上面會有序號跟等待時間,再抓時間去外面拍照,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2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79302942.A.FBA.html

03/20 20:17, 3年前 , 1F
推推
03/20 20:17, 1F

03/21 16:53, 3年前 , 2F
推,感恩分享
03/21 16:53, 2F
文章代碼(AID): #1a624U-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624U-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