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首爾地鐵轉乘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pple)時間3年前 (2023/03/31 17:01),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搭地鐵從“景福宮”站到“蠶室站”,由3號線在“首爾教育大學站”轉乘2號線,但 到了2號線月台卻是反方向,上了樓只有出口閘門無法到對面月台,只好刷卡出站,在對 面又刷一次卡進站,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是需要付兩次票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03.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0253264.A.93C.html

03/31 17:05, 3年前 , 1F
5分鐘內不會再扣一次錢喔!可以參考這篇 https://www.cre
03/31 17:05, 1F

03/31 17:05, 3年前 , 2F
atrip.com/blog/5362
03/31 17:05, 2F

03/31 17:06, 3年前 , 3F

03/31 17:23, 3年前 , 4F
下次可以考慮按鈴走旁邊小門到對面去,有時間不怕麻煩就是
03/31 17:23, 4F

03/31 17:23, 3年前 , 5F
再走回3號線,從正確方向上去,這類的月台在到站時就要走
03/31 17:23, 5F

03/31 17:23, 3年前 , 6F
對邊了
03/31 17:23, 6F

03/31 17:27, 3年前 , 7F

03/31 17:29, 3年前 , 8F
結果剛剛用app查還真的被收了兩次票價,$100為超過5km
03/31 17:29, 8F

03/31 17:29, 3年前 , 9F
的費用
03/31 17:29, 9F

03/31 17:56, 3年前 , 10F
時間多的話可以坐到可以換對面的站
03/31 17:56, 10F

04/01 19:51, 3年前 , 11F
我都跟站務員說走錯邊 絕對不要傻傻被扣錢喔
04/01 19:51, 11F
文章代碼(AID): #1a9g5Ga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9g5Ga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