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釜山春遊小心得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七塔最萌的主人嵐‧人龍)時間3年前 (2023/04/02 22:15),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搭乘廉航至釜山玩了一週左右,有一些小心得分享 ‧去回都坐大貓航空第一排,兩趟旁邊都是兩排的父母帶幼兒,因此會有少許哭鬧聲 雖不保證坐後面就不會遇到,在意的人可以考慮座位安排或是戴耳塞 ‧小小樹食餐點不錯,甜點很優秀 ‧出入關很快,但偶爾有些海關不會英文狂講韓文,需要耐心應對或熱心路人翻譯 (我是入境刷完q code後,在大媽關卡沒有往上看一下鏡頭, 後面還有一個關卡要按指紋脫眼鏡) ‧機場的網卡櫃台有賣可收簡訊但不能撥話的網卡,5天/10天如此類推(沒有6,7之類的) ‧國際線抵達那個樓層有大間咖啡店YOGURTPRESSO可以休息充電(中間的桌子不能充) 國際線出發往上的樓層有餐廳,EDIYA 4/14開幕 ‧海雲台大街上非常多施工以及白人喝酒半夜吵鬧(狂喊USA USA 喊了一小時哈哈哈), 還有店家透早自動放音樂 (我3:50被拍貼機音效吵醒) 淺眠的人最好也是耳機備著,或考慮其他地點住宿 上次住南浦跟centum就非常安靜 ‧海雲台小家的OLIVE YOUNG貨很少 ‧訂第三方平台的慶州行程,LINE若有阻擋陌生訊息的設定要關掉 我就漏接了導遊的訊息,隔天早上我看到有新好友,趕快改設定、傳訊給他才連絡上 ‧第三方平台的慶州行程,都沒有遇到塞車,不過順序跟原本訂購頁面的不同 有些景點很近但沒有寫就真的不會去 (如這次去了大陵苑但沒有去瞻星臺,長輩自己覺得都會去所以驚訝) ‧SPALAND搓澡很舒適,基本不痛,我應該以後每次都會去被搓。 如果現場沒人可以直接開始,指你要的項目給姨母/阿北看就好 ‧膠囊列車即使提前買好票了,最好提早20-30分去排隊搭車 我預定的時段是1630-1700,1620上二樓排隊,最後約1655才坐上去 (服務人員在你上車時會問要不要拍照,每個人都拍就會耗一些時間 有些列車轉彎卡了一下也會耗時間) 早點去排隊可以一路坐著等,晚點就要站一會兒了 膠囊車有開一個窗,還有放兩台電扇(雖然我打不開),應該不會熱死(長輩莫名超擔心) ‧最近日落約1840,可提早約20分鐘到想看日落的景點等候 ‧韓牛每家的烹調似乎都不太一樣,可以多試幾家 ‧在海雲台若有緊急狀況,靠近海雲台地鐵站的地方有醫院 ‧有些地方只收信用卡,最好不要只帶現金 (在EMART買10元餅臨櫃只能刷MASTER,VISA會被帶去總櫃台刷卡) ‧海雲台MONEY BOX的妹妹會中文,換錢超快 ‧釜山美術館村上隆展不需門票,去機器按一按拿票券出來就可以去二樓排隊了, 有管制人數、大型包包要放在置物籃,可拍照,不能拍影片 ‧金海機場到海雲台大街,計程車實測600多台幣 ‧車子有的會讓人有的不會,不是每個路口都有紅綠燈,請自己小心 ‧溫差極大,怕熱的人春裝去即可 ‧平日晚上去找PURADAK排爆,只好放棄QQ 想吃的可以早點去 ‧海雲台站的PRINTING BOX營運至4/14 ‧百貨人力不足的感覺,西面NC有些櫃位的櫃姐直接消失。 如果逛累了,西面NC的貢茶有沙發座位看起來蠻爽的可以考慮 謝謝本板板友們之前的熱心分享,這次釜山櫻花行遇到大爆開非常開心 祝大家行程也順順利利! 已經在規劃楓葉季再去一次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07.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0444914.A.7A2.html

04/02 22:21, 3年前 , 1F
推心得
04/02 22:21, 1F

04/02 22:33, 3年前 , 2F
刷Qcode是檢疫關,指紋是移民關,這些都不是海關
04/02 22:33, 2F

04/02 22:35, 3年前 , 3F
海關是收申報單的,基本不會和旅客對話
04/02 22:35, 3F
文章代碼(AID): #1aAOtoU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AOtoU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