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韓國首爾米其林 大瓦房醬蟹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u)時間3年前 (2023/04/10 21: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分享 https://hsinyu1130.pixnet.net/blog/post/232846975 這次去韓國,其中一個必吃行程就是醬蟹,這在台灣一直很難吃到,所以既然來了韓國一 定要吃到! 收藏了好幾家醬蟹,最知名的就是米其林一星的大瓦房! 特別一天安排來~就來吃米其林推薦的! 餐廳資訊 電話:+8227229024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1:00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是11點半,我們平日大概11點半左右抵達,店內坐滿,我們剛好是第二輪的! 菜單 每人都需要點一個餐點,附大醬湯 我們則點了一隻醬蟹跟一個醬蟹拌飯 我們一人點了生醬蟹 53,000 一隻大大的螃蟹,滿滿的蟹黃~ 可以多種吃法 直接單吃,或者是加上海苔,或者是放到蟹殼中拌來吃都超級好吃! 非常的鮮甜,沒有腥味,不過如果平常不太吃生食的話,吃多了可能會覺得太膩 我最愛的吃法還是搭配海苔來吃! 醬蟹拌飯 36,000 如果兩人的話,很推薦點一份拌飯的方式,就很像丼飯個概念 滿滿的海苔、蔬菜等等的,把飯跟醬蟹及醬汁一起倒進去拌一拌就有夠好吃! 如果怕太生的人,這樣的吃法也非常不錯! 整體吃下來很滿意,很推薦給想嘗試吃醬蟹的朋友們 最後放送給大家!我們在大瓦房遇到瑤瑤還有ㄚ頭,大方一起合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1134517.A.14A.html

04/12 13:27, 3年前 , 1F
感覺很讚,收藏起來!
04/12 13:27, 1F

04/12 15:07, 3年前 , 2F
我看到排太長放棄
04/12 15:07, 2F

04/12 19:17, 3年前 , 3F
這間我今天有去吃,真的推!大概11:25到,等了大概45分鐘才
04/12 19:17, 3F

04/12 19:18, 3年前 , 4F
有我們的位置
04/12 19:18, 4F
文章代碼(AID): #1aD1Er5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D1Er5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