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餐廳門口取號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ndy)時間3年前 (2023/04/12 11:3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做釜山功課,有些人氣餐廳門口有設取號機,感覺上是要輸入手機門號的樣子,想 問問有取號過的人,如果沒有韓國手機門號,能使用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1.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1270422.A.489.html

04/12 11:42, 3年前 , 1F
跟店員講 他會幫你用
04/12 11:42, 1F

04/12 11:48, 3年前 , 2F
每間店的做法不太一樣 還是問店員吧
04/12 11:48, 2F

04/12 12:07, 3年前 , 3F
沒電話要問店員
04/12 12:07, 3F

04/12 12:22, 3年前 , 4F
這次去首爾有遇到這種的沒韓國門號沒辦法用
04/12 12:22, 4F

04/12 12:55, 3年前 , 5F
roaming kt com 裡面的網卡方案有給韓門號,可收簡訊。
04/12 12:55, 5F

04/12 12:55, 3年前 , 6F
輸入取號機後,可到附近逛逛,待簡訊通知後,盡速報到。
04/12 12:55, 6F

04/12 18:01, 3年前 , 7F
感謝大家的回答分享,讓我心裡有個底
04/12 18:01, 7F

04/12 22:22, 3年前 , 8F
跟店員說,店員會幫忙操作
04/12 22:22, 8F
文章代碼(AID): #1aDYQMI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DYQMI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