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西面有可以說中/英文的醫生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bel Chen)時間3年前 (2023/04/27 07:0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凌晨胃突然很不舒服,起來吐了一點東西後好了一點,有輕微拉肚子。現在還是很不舒 服,連喝水都有想吐的感覺,雖然沒吐出來。 由於今晚就要搭濟州航空回台了,想去看個醫生,以免情況變糟回不來。白天打算留在飯店 休息,待會會去問late checkout費用,不行的話只好加訂一晚了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62.249.164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82550537.A.DCD.html

04/27 07:34, 3年前 , 1F
有沒有可能 只要你的國籍是中華民國 基本不管你有沒有病
04/27 07:34, 1F

04/27 07:34, 3年前 , 2F
都可以回國
04/27 07:34, 2F

04/27 08:55, 3年前 , 3F
剛起床喉嚨也好痛,吃完早餐就沒事惹
04/27 08:55, 3F
文章代碼(AID): #1aIQy9t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IQy9t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