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目前有發燒可以入境韓國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essome)時間2年前 (2023/09/10 22:00),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第一次發文 明天也是跟朋友第一次去韓國 但不巧的是朋友的小孩今晚發燒了 我們是買德威航空 先不考慮退費 是想問韓國檢疫有發燒的話可以入境嗎? 小朋友沒有確診只是感冒症狀 那如果真的狀況不好 明天早上可能就不帶小孩去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4.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4354417.A.C2A.html

09/10 22:09, 2年前 , 1F
你不講誰會知道?入境紅外線只是大概照一下而已吧…
09/10 22:09, 1F

09/10 22:17, 2年前 , 2F
明早看看精神跟多燒吧 本來沒出國發燒就會喝退燒藥水降
09/10 22:17, 2F

09/10 22:17, 2年前 , 3F
溫 如果喝了有降 機場也檢查不到吧
09/10 22:17, 3F

09/10 22:21, 2年前 , 4F
好的希望小朋友可以恢復啦 但如果發燒可能還是不帶小孩
09/10 22:21, 4F

09/11 00:55, 2年前 , 5F
小孩不舒服還是不建議帶出國啦 真的很麻煩
09/11 00:55, 5F

09/11 01:26, 2年前 , 6F
是可以入境的,沒有限制。
09/11 01:26, 6F

09/11 15:26, 2年前 , 7F
現在還有人管嗎
09/11 15:26, 7F

09/14 23:03, , 8F
大邱有在盯體溫。我家小孩子發燒就會睡不著哀一整晚。
09/14 23:03, 8F

09/15 00:52, , 9F
應該是要先評估小孩的情況 畢竟生病帶出國不比在台灣方
09/15 00:52, 9F

09/15 00:52, , 10F
便 再來才考慮是否能入境吧
09/15 00:52, 10F
文章代碼(AID): #1a_Slnm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_Slnm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