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8/7凌晨兩位夥伴包車至東大門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squatch)時間2年前 (2023/08/02 12:48), 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徵8/7凌晨2點半左右共乘 原PO性別:一男一女 徵  求:2位夥伴 內  容: 因搭虎航紅眼班機(凌晨1點半到),怕趕不上深夜巴士 所以徵求2人以上共乘,8/7約凌晨2:30,從首爾仁川1航到東大門站(因住附近且聽說半 夜比較多店可以待,可再討論~)。預計用KKday或Klook先訂車。 備註:歡迎時間搭得上的版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6.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0951690.A.46A.html ※ 編輯: wjlmaxetlott (114.136.96.191 臺灣), 08/02/2023 12:56:35
文章代碼(AID): #1aoU0AH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aoU0AH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