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西面 大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sakaleo)時間2年前 (2023/10/05 23:10),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6591779 西面大創滿大一棟的,很好逛很好買! 可能不少人來大創是買生活用品, 但其實大創也有賣零食、飲料,和超市、超商相較起來會便宜一些些, 所以我也買滿常到大創買飲料和餅乾零食的。 而且現在韓幣和日幣一樣,和台幣比起來相對走弱,所以東西都很便宜。 1000韓幣(韓國大創的售價是1000韓幣)約台幣23~25元左右。 非常便宜,買起來很開心!:) 如果有忘了帶充電線出國的,大創更是平價的好選擇, 充電線...等3C配件,比去3C專賣店買便宜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6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6518629.A.237.html

10/06 00:33, 2年前 , 1F
10/06 00:33, 1F

10/06 07:39, 2年前 , 2F
出國會忘記帶的通常都是腦子
10/06 07:39, 2F

10/06 15:33, 2年前 , 3F
和日本一樣有自助結帳機
10/06 15:33, 3F

10/07 18:02, 2年前 , 4F
又是你…
10/07 18:02, 4F
文章代碼(AID): #1b7j7b8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7j7b8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