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月首爾四天三夜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單數的未來...)時間2年前 (2023/10/12 21:00), 2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月將帶11、9、2歲三個男子、65歲的媽媽跟老公去首爾,因為小孩吵著要看雪,但學校 不能請假太多天,只能去四天,行程有點空洞,大家有什麼建議嗎?重排了一下 12月14日 大韓航空12:25~15:50 →出關、機場快線→弘大民宿check in→明洞換錢→神仙雪濃湯→ 明洞大創→宿弘大民宿 12月15日 飯捲→kkday一日滑雪行程→弘大逛逛→小豬存錢筒烤肉→弘大Olive Yang→橋村炸雞→ 宿弘大民宿 12月16日 南大門市場、文具街、玩具街→合井Homeplus→弘大豬腳小姐→弘大周邊→宿弘大民宿 12月17日 EGG DROP早餐→首爾站預辦登機→景福宮或北村八景韓屋村→土俗村蔘雞湯→AREX→大韓 航空16:15~1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7115644.A.E16.html

10/12 22:22, 2年前 , 1F
還不錯 16 17看要不要加個仁寺洞或德壽宮
10/12 22:22, 1F
17號早上還可以加嗎?我本來想排北村八景怕太趕…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2/2023 23:34:55

10/12 23:50, 2年前 , 2F
建議17號不要再加了 有小孩有老人 17號那樣應該極限了
10/12 23:50, 2F
我也覺得很趕了…

10/12 23:52, 2年前 , 3F
另外其實滑雪有認真滑 或者平常沒什麼在運動的話 理
10/12 23:52, 3F

10/12 23:52, 2年前 , 4F
論上會很累 晚上回弘大後應該就是吃個飯就會想洗洗
10/12 23:52, 4F

10/12 23:52, 2年前 , 5F
睡了 供參考
10/12 23:52, 5F
嗯,我之前滑過,小孩會直排輪,就看狀況吧!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2/2023 23:57:24

10/13 01:17, 2年前 , 6F
到時時間有夠就去 北村太趕 仁寺洞或德壽宮還可以
10/13 01:17, 6F
好喔!只怕太冷就改去樂天超市了!哈哈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01:38:59

10/13 09:07, 2年前 , 7F
南大門市場可以排第一天跟明洞一起 16的時間就多出
10/13 09:07, 7F

10/13 09:07, 2年前 , 8F
來了
10/13 09:07, 8F

10/13 10:03, 2年前 , 9F
17日依我的習慣 12:15就必須結束行程 開始往機場移動
10/13 10:03, 9F

10/13 10:04, 2年前 , 10F
所以應該沒時間逛廣藏市場
10/13 10:04, 10F
有預辦登機應該兩小時前到就好了?

10/13 10:13, 2年前 , 11F
中午前別排逛街的行程,南大門的攤位六點就開始收了
10/13 10:13, 11F

10/13 10:16, 2年前 , 12F
搭地鐵建議別換線。若真需要換線路程又不遠,建議搭計程車
10/13 10:16, 12F
所以我南大門排一大早,我們人多搭計程車應該不划算,一台上不去

10/13 11:15, 2年前 , 13F
明洞有點無聊
10/13 11:15, 13F
主要要去明洞大創

10/13 13:48, 2年前 , 14F
14注意一下換錢所開的時間 17的話廣藏市場中午人很多
10/13 13:48, 14F

10/13 18:15, 2年前 , 15F
弘大地鐵就有換匯機 匯率其實不會差太多 可以考慮不一
10/13 18:15, 15F

10/13 18:15, 2年前 , 16F
定要去明洞換錢
10/13 18:15, 16F

10/13 18:15, 2年前 , 17F
能刷卡的地方就都用刷卡的 匯率還比換現金好 拿回饋高
10/13 18:15, 17F

10/13 18:15, 2年前 , 18F
的信用卡刷也能多少賺一點回饋
10/13 18:15, 18F
主要是房費還沒付,金額不小,還要付現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18:44:59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18:47:27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18:50:21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20:47:54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3/2023 20:48:20

10/13 23:49, 2年前 , 19F
提醒你一下Egg drop ,我們4月去等了至少半小時才吃
10/13 23:49, 19F

10/13 23:49, 2年前 , 20F
10/13 23:49, 20F

10/14 13:43, 2年前 , 21F
兩小時前到仁川機場時間對你們夠不夠我不清楚,我自己
10/14 13:43, 21F

10/14 13:43, 2年前 , 22F
行動絕對不敢這麼做就是。
10/14 13:43, 22F
我看文章預辦登機是直接走特殊通道入関,到時候再看看狀況 ※ 編輯: yoshiwu (49.216.90.235 臺灣), 10/14/2023 16:19:22

10/17 12:30, , 23F
弘大也有一棟7層樓的大創喔
10/17 12:30, 23F
嗯,想說本來就會去明洞了,12樓應該比弘大大一點,弘大的也會去啦! ※ 編輯: yoshiwu (101.10.46.9 臺灣), 10/18/2023 21:48:59
文章代碼(AID): #1b9-tyu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9-tyu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