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 歡笑豬腳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sakaleo)時間2年前 (2023/10/29 18:07), 編輯推噓-1(013)
留言4則, 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6591809 韓國的豬腳有多好吃,應該不用多加說明了吧 !XD 豬腳上桌,哇,很誘人啊! 皮滷得金亮金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皮吃起來Q嫩Q嫩的,肉的口感也剛剛好,不會過硬過乾, 味道方面也很入味,鹹淡剛好。 整體算美味! 而且,韓國的豬腳滿厲害的,完全沒有豬臭味。 另,有附海苔湯,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8574073.A.C96.html

10/29 19:05, 2年前 , 1F
這算遊記嗎?還有部落格文章的湯照片看起來很少,是本來
10/29 19:05, 1F

10/29 19:05, 2年前 , 2F
就這麼少還是已經喝過了,如果本來就這麼少那感覺有點小
10/29 19:05, 2F

10/29 19:05, 2年前 , 3F
10/29 19:05, 3F

10/29 19:49, 2年前 , 4F
又是你…
10/29 19:49, 4F
文章代碼(AID): #1bFYxvo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FYxvo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