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釜山 歡笑豬腳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6591809
韓國的豬腳有多好吃,應該不用多加說明了吧 !XD
豬腳上桌,哇,很誘人啊!
皮滷得金亮金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皮吃起來Q嫩Q嫩的,肉的口感也剛剛好,不會過硬過乾,
味道方面也很入味,鹹淡剛好。
整體算美味!
而且,韓國的豬腳滿厲害的,完全沒有豬臭味。
另,有附海苔湯,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8574073.A.C96.html
→
10/29 19:05,
2年前
, 1F
10/29 19:05, 1F
→
10/29 19:05,
2年前
, 2F
10/29 19:05, 2F
→
10/29 19:05,
2年前
, 3F
10/29 19:05, 3F
噓
10/29 19:49,
2年前
, 4F
10/29 19:49,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