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州公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池太太是我是池太太)時間2年前 (2023/10/30 06:06), 2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想請教有沒有人知道大行李箱能不能上全州的公車? 因為ktx跟高速巴士站感覺離住宿地點都有一段距離。 不知道大家當初是怎麼處理這段路的... 還是只能叫計程車呢?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47.171.45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8617199.A.100.html

10/30 09:40, 2年前 , 1F
可以是可以 不要挑上下班尖峰時段 要不然你會擠得很痛
10/30 09:40, 1F

10/30 09:40, 2年前 , 2F
苦 然後又塞車 會很久才到目的地
10/30 09:40, 2F

10/30 14:05, 2年前 , 3F
請認命搭計程車XD 韓國計程車沒有比台灣貴 現在刷卡匯
10/30 14:05, 3F

10/30 14:05, 2年前 , 4F
率也好
10/30 14:05, 4F

10/30 14:07, 2年前 , 5F
欸我是建議你搭計程車,韓國可以叫uber,搭公車很難顧好
10/30 14:07, 5F

10/30 14:07, 2年前 , 6F
大行李箱
10/30 14:07, 6F

10/30 15:11, 2年前 , 7F
真的是好好搭計程車
10/30 15:11, 7F

10/30 17:39, 2年前 , 8F
全州搭計程車很便宜啦 不要為難自己XD
10/30 17:39, 8F
我本來是怕他們不想載短程,看來是我多慮了。謝謝大家~ ※ 編輯: lovejj (60.241.74.102 澳大利亞), 10/30/2023 20:14:22
文章代碼(AID): #1bFjTl4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FjTl4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