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前入住釜山站東橫請三思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Q)時間2年前 (2023/11/04 08:34),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人正在釜山站東橫 三台電梯其中一台預計要維修到11月底 所以整棟飯店僅剩下兩台容量有限的電梯 要吃早餐 要回房間 要退宿 不要懷疑 層層停 要進電梯往上往下都得按 電梯到了還進不去 滿滿都是人跟行李 近期想入住的版友請三思 後來今天出門從14樓走樓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94.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9058098.A.E0D.html

11/04 10:34, 2年前 , 1F
感謝
11/04 10:34, 1F

11/04 14:37, 2年前 , 2F
九月底去就開始維修了,晚上還好早上尖峰時段真的
11/04 14:37, 2F

11/04 14:37, 2年前 , 3F
是很難等到電梯,且剩這兩台電梯還有點故障,明明
11/04 14:37, 3F

11/04 14:37, 2年前 , 4F
沒満員卻顯示超重,不過早餐蠻不錯的就是
11/04 14:37, 4F

11/04 17:45, 2年前 , 5F
今天早餐時段咖啡機三台掛了兩台…可能是釜山今天煙火
11/04 17:45, 5F

11/04 17:45, 2年前 , 6F
節人很多吧 用餐時段跟打仗沒兩樣…
11/04 17:45, 6F

11/04 19:29, 2年前 , 7F
哭 下週入住QQ
11/04 19:29, 7F

11/05 10:44, 2年前 , 8F
同樣的人數,搭幾層後會突然變成滿員,只能人出來走樓
11/05 10:44, 8F

11/05 10:44, 2年前 , 9F
梯,行李做電梯...
11/05 10:44, 9F

11/05 14:32, 2年前 , 10F
但釜山站的員工真的超熱心,
11/05 14:32, 10F

11/05 16:16, 2年前 , 11F
海雲台東橫有4部電梯,但是我們住中間樓層(12樓)只有3
11/05 16:16, 11F

11/05 16:16, 2年前 , 12F
部可以搭,今天退房也是等了好幾輪,最後只好先搭上樓
11/05 16:16, 12F

11/05 16:16, 2年前 , 13F
再下樓
11/05 16:16, 13F

11/09 09:29, , 14F
好險前幾天住西面東橫沒問題QQ 但假日人很多(住滿)
11/09 09:29, 14F

11/12 11:09, , 15F
今天入住已經三台電梯都可以使用了!但仍是不敷使用
11/12 11:09, 15F

11/13 18:25, , 16F
東橫最近吃錯藥,這兩個月住了十天五間,每間每天都很豐
11/13 18:25, 16F

11/13 18:25, , 17F
盛,比十年前還好很多,好到一堆人,尤其港仔吃不完了
11/13 18:25, 17F

11/13 18:27, , 18F
不太喜歡這樣,以前縮到剩三樣菜,拿兩個飯糰吃飽就好,
11/13 18:27, 18F

11/13 18:27, , 19F
一堆人十分鐘就吃完走了,現在一堆尤其港仔,吃不完,就
11/13 18:27, 19F

11/13 18:27, , 20F
擠的都是人!!!
11/13 18:27, 20F
文章代碼(AID): #1bHP6ou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HP6ou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