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冬天江華島斜坡滑車會太冷嗎-2
爬文看到這篇
由於我也是一月底預計要去
看到推文大家是不推,主因是很冷
我想問的是,這種滑車的冷
和滑雪的冷會有差別嗎(速度,與持續的時間)
因為原本就打算去滑雪,但怕太笨拙不會滑
才改想去玩滑車
但看推文一面倒說很冷
又有點猶豫了
還請廣大神通版友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8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9238468.A.81E.html
→
11/06 10:50,
2年前
, 1F
11/06 10:50, 1F
→
11/06 11:17,
2年前
, 2F
11/06 11:17, 2F
→
11/06 11:17,
2年前
, 3F
11/06 11:17, 3F
→
11/06 11:17,
2年前
, 4F
11/06 11:17, 4F
→
11/06 11:18,
2年前
, 5F
11/06 11:18, 5F
推
11/12 07:43, , 6F
11/12 07:43,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