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冬天江華島斜坡滑車會太冷嗎-2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破420了.)時間2年前 (2023/11/06 10:4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看到這篇 由於我也是一月底預計要去 看到推文大家是不推,主因是很冷 我想問的是,這種滑車的冷 和滑雪的冷會有差別嗎(速度,與持續的時間) 因為原本就打算去滑雪,但怕太笨拙不會滑 才改想去玩滑車 但看推文一面倒說很冷 又有點猶豫了 還請廣大神通版友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8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699238468.A.81E.html

11/06 10:50, 2年前 , 1F
今年暖冬 搞不好不會冷 11月了我還在吹冷氣
11/06 10:50, 1F

11/06 11:17, 2年前 , 2F
跟滑雪當然不能比 但滑雪的穿戴裝備遠勝於這個
11/06 11:17, 2F

11/06 11:17, 2年前 , 3F
主要是江華島太遠 特別過去沒什麼道理 除非本來就住仁
11/06 11:17, 3F

11/06 11:17, 2年前 , 4F
川或機場附近 而且這不是紐西蘭正版那款 統營釜山才是
11/06 11:17, 4F

11/06 11:18, 2年前 , 5F
感謝樓上兩位解惑
11/06 11:18, 5F

11/12 07:43, , 6F
文章代碼(AID): #1bI594W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I594W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