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安東小旅行-河回村 洛江水路公園 月映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大葉子)時間2年前 (2023/11/22 15:07), 2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市區以外,安東開車的交通路況我覺得跟在花東差不多,我和先生輪流各體驗一天很 容易就能上手,幾乎是無差別自駕。車上的導航系統就很好用了,我沒有轉換成英文介面 ,邊聽邊翻譯當作在練習韓文聽力也算有趣(而且可以防止我坐副駕就睡著) 第一站我們先到離河回村約十分鐘路程附近的餐廳用餐,因為事前查了村內的餐廳評價都 普普,一樣也是透過naver map搜尋附近的餐廳找到這家。 我自己翻譯它叫 屏山手打麵 [NAVER地图] https://naver.me/GZju4neG https://i.imgur.com/eZsaFog.jpg
我很喜歡吃清湯麵類,淡淡的熱熱的很暖胃,另外還點了一份菜包肉,小菜有附一份板豆 腐,沾特質辣醬真的好好吃, 飯後還有附上一壺溪給(不能顯示韓文),餐廳前面就能 停車,當天用餐的也是滿滿的韓國人,我們是唯一的外國人。 https://i.imgur.com/ol89A2T.jpg
飯後我們就進入河回村了,這次重點放在芙蓉臺,所以沒有去看兩點的假面舞演出,因為 光芙蓉臺附近我們就拍了幾百張照片XD 在接駁車上也是被韓國人包圍,很喜歡這種完全 融入的氛圍,沿著外圍繞進去村內,再慢慢散步到三神堂再走回接駁車處,剛好遇到假面 舞演員要遊街? https://i.imgur.com/t27xz2F.jpg
https://i.imgur.com/G9lPWBd.jpg
https://i.imgur.com/PIR1EjU.jpg
https://i.imgur.com/xySA4cC.jpg
離開河回村後決定先去洛江水路公園,這裡排隊拍網美照的韓國小姐姐很多,這一天附近 的銀杏都被打掉了好可惜,只有遠處山邊還剩一點點楓紅 https://i.imgur.com/eoJr3z3.jpg
https://i.imgur.com/Y6jwPNM.jpg
晚餐我們在燉雞胡同裡選了這家燉雞 [NAVER地图] https://naver.me/Gu0jLZpO 它有四個藍色蝴蝶結貼紙,老闆娘開口就問會不會說韓文,聽到我會說就放心的放我們進 去入座了,份量真的好大,兩個人吃一份中的真的吃不完,剩下的我們是外帶回飯店當宵 夜,安東燉雞是我最愛的韓國料理,尤其是吸滿湯汁的冬粉跟馬鈴薯,真的是令人每次吃 完就馬上想念。 https://i.imgur.com/zYaYUIB.jpg
https://i.imgur.com/ewrikZL.jpg
吃完晚餐後還在市場買了麝香葡萄跟小橘子都是各5000韓幣,也在中央文化街買到我秋冬 必吃的鯽魚餅,真的超級幸福。 最後再開車去月映橋看夜景,在接近0度的橋上真的快要凍僵,所以沒有再走去月映堂喝 咖啡,也真的吃不下對面的麵包了, 就留給下一趟旅行再來補。 https://i.imgur.com/BoQ6iXh.jpg
https://i.imgur.com/VUlatu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0636835.A.D94.html

11/22 15:12, 2年前 , 1F
這太可以了 在燉雞的發源地吃燉雞 超棒
11/22 15:12, 1F
真的好好吃

11/22 18:28, 2年前 , 2F
河回那條路櫻花季的時候超級美的
11/22 18:28, 2F

11/22 18:30, 2年前 , 3F

11/22 18:53, 2年前 , 4F
芙蓉臺到底要怎麼上去啊? 疑惑 然後其實有密技可以不用
11/22 18:53, 4F
芙蓉臺其實可以開車上去,而且跟河回村不同方向,開車比較方便去

11/22 18:54, 2年前 , 5F
花河回村門票XDDD
11/22 18:54, 5F

11/22 20:10, 2年前 , 6F
在安東吃安東燉雞真的有夠讚
11/22 20:10, 6F
對呀 這樣超夠味的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2/2023 20:32:34

11/22 22:19, 2年前 , 7F
背包客無法自駕阿XDD 以前說可以靠船 但現在船都不開
11/22 22:19, 7F
船不開好像也一陣子了

11/22 22:58, 2年前 , 8F
月初去安東只有一個人,怕吃不完就沒有去吃燉雞,決定
11/22 22:58, 8F

11/22 22:58, 2年前 , 9F
下次安東要揪朋友一起去!!
11/22 22:58, 9F

11/23 16:01, 2年前 , 10F
感謝分享
11/23 16:01, 10F

11/23 18:44, 2年前 , 11F
兩個人一般都點小的啦
11/23 18:44, 11F
已經點最低價格了喔 最小就是中 而且安東當地吃的冬粉超級多,首爾的都吃不夠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3/2023 19:16:49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3/2023 19:18:14

11/26 09:04, , 12F
剛剛一個人在燉雞一條街吃過燉雞,有店家提供半隻
11/26 09:04, 12F

11/26 09:04, , 13F
雞的份量,一個人也吃得完
11/26 09:04, 13F
文章代碼(AID): #1bNQYZs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bNQYZs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