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安東小旅行-河回村 洛江水路公園 月映橋
除了市區以外,安東開車的交通路況我覺得跟在花東差不多,我和先生輪流各體驗一天很
容易就能上手,幾乎是無差別自駕。車上的導航系統就很好用了,我沒有轉換成英文介面
,邊聽邊翻譯當作在練習韓文聽力也算有趣(而且可以防止我坐副駕就睡著)
第一站我們先到離河回村約十分鐘路程附近的餐廳用餐,因為事前查了村內的餐廳評價都
普普,一樣也是透過naver map搜尋附近的餐廳找到這家。
我自己翻譯它叫 屏山手打麵
[NAVER地图]
https://naver.me/GZju4neG
https://i.imgur.com/eZsaFog.jpg

我很喜歡吃清湯麵類,淡淡的熱熱的很暖胃,另外還點了一份菜包肉,小菜有附一份板豆
腐,沾特質辣醬真的好好吃, 飯後還有附上一壺溪給(不能顯示韓文),餐廳前面就能
停車,當天用餐的也是滿滿的韓國人,我們是唯一的外國人。
https://i.imgur.com/ol89A2T.jpg

飯後我們就進入河回村了,這次重點放在芙蓉臺,所以沒有去看兩點的假面舞演出,因為
光芙蓉臺附近我們就拍了幾百張照片XD 在接駁車上也是被韓國人包圍,很喜歡這種完全
融入的氛圍,沿著外圍繞進去村內,再慢慢散步到三神堂再走回接駁車處,剛好遇到假面
舞演員要遊街?
https://i.imgur.com/t27xz2F.jpg




離開河回村後決定先去洛江水路公園,這裡排隊拍網美照的韓國小姐姐很多,這一天附近
的銀杏都被打掉了好可惜,只有遠處山邊還剩一點點楓紅
https://i.imgur.com/eoJr3z3.jpg


晚餐我們在燉雞胡同裡選了這家燉雞
[NAVER地图]
https://naver.me/Gu0jLZpO
它有四個藍色蝴蝶結貼紙,老闆娘開口就問會不會說韓文,聽到我會說就放心的放我們進
去入座了,份量真的好大,兩個人吃一份中的真的吃不完,剩下的我們是外帶回飯店當宵
夜,安東燉雞是我最愛的韓國料理,尤其是吸滿湯汁的冬粉跟馬鈴薯,真的是令人每次吃
完就馬上想念。
https://i.imgur.com/zYaYUIB.jpg


吃完晚餐後還在市場買了麝香葡萄跟小橘子都是各5000韓幣,也在中央文化街買到我秋冬
必吃的鯽魚餅,真的超級幸福。
最後再開車去月映橋看夜景,在接近0度的橋上真的快要凍僵,所以沒有再走去月映堂喝
咖啡,也真的吃不下對面的麵包了, 就留給下一趟旅行再來補。
https://i.imgur.com/BoQ6iX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3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700636835.A.D94.html
推
11/22 15:12,
2年前
, 1F
11/22 15:12, 1F
真的好好吃
推
11/22 18:28,
2年前
, 2F
11/22 18:28, 2F
推
11/22 18:30,
2年前
, 3F
11/22 18:30, 3F

推
11/22 18:53,
2年前
, 4F
11/22 18:53, 4F
芙蓉臺其實可以開車上去,而且跟河回村不同方向,開車比較方便去
→
11/22 18:54,
2年前
, 5F
11/22 18:54, 5F
推
11/22 20:10,
2年前
, 6F
11/22 20:10, 6F
對呀 這樣超夠味的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2/2023 20:32:34
推
11/22 22:19,
2年前
, 7F
11/22 22:19, 7F
船不開好像也一陣子了
推
11/22 22:58,
2年前
, 8F
11/22 22:58, 8F
→
11/22 22:58,
2年前
, 9F
11/22 22:58, 9F
推
11/23 16:01,
2年前
, 10F
11/23 16:01, 10F
推
11/23 18:44,
2年前
, 11F
11/23 18:44, 11F
已經點最低價格了喔 最小就是中 而且安東當地吃的冬粉超級多,首爾的都吃不夠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3/2023 19:16:49
※ 編輯: ntouma (125.229.164.5 臺灣), 11/23/2023 19:18:14
推
11/26 09:04, , 12F
11/26 09:04, 12F
→
11/26 09:04, , 13F
11/26 09:04, 1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