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rea_Travel
]
討論串
[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ufiw
(rufiw)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15 20: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去年一月在很冷的時候去了一趟北海道. 那時候也做了不少功課 以下提供給你參考~~~. 在寒冷地區使用相機與電子用品注意事項:. 電子用品耗電問題,容易出現過冷而無法開機或秀斗的情況。. 建議可以在口袋放暖暖包,相機不用時收到口袋中保暖。. 相機從室外帶回室內前一定要裝回攝影包,拉好拉鍊。. 進到室
(還有253個字)
#1
[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223620
(imleheart)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3/10/15 13: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十二月份聖誕節那幾天,要去韓國自由行,不過突然想到. 那時候一定很冷,下雪之類的,氣溫低時好像會比較耗電,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是冬天去,大概6天5夜,相機電池大概帶幾顆才夠,或者有什麽辦法可以不那麽耗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