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fiw (rufiw)時間12年前 (2013/10/15 2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去年一月在很冷的時候去了一趟北海道. 那時候也做了不少功課 以下提供給你參考~~~. 在寒冷地區使用相機與電子用品注意事項:. 電子用品耗電問題,容易出現過冷而無法開機或秀斗的情況。. 建議可以在口袋放暖暖包,相機不用時收到口袋中保暖。. 相機從室外帶回室內前一定要裝回攝影包,拉好拉鍊。. 進到室
(還有2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23620 (imleheart)時間12年前 (2013/10/15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十二月份聖誕節那幾天,要去韓國自由行,不過突然想到. 那時候一定很冷,下雪之類的,氣溫低時好像會比較耗電,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是冬天去,大概6天5夜,相機電池大概帶幾顆才夠,或者有什麽辦法可以不那麽耗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