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imleheart)時間12年前 (2013/10/15 13:4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十二月份聖誕節那幾天,要去韓國自由行,不過突然想到 那時候一定很冷,下雪之類的,氣溫低時好像會比較耗電,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是冬天去,大概6天5夜,相機電池大概帶幾顆才夠,或者有什麽辦法可以不那麽耗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08.197

10/15 14:58, , 1F
行動電源?
10/15 14:58, 1F

10/15 20:35, , 2F
我的方法提供給你參考~ (已回文)
10/15 20:35, 2F
文章代碼(AID): #1INDTUKw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NDTUK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