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拍照電池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s223620 (imleheart)時間12年前 (2013/10/15 13:49)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十二月份聖誕節那幾天,要去韓國自由行,不過突然想到
那時候一定很冷,下雪之類的,氣溫低時好像會比較耗電,所以想請問大家,如果是冬天去,大概6天5夜,相機電池大概帶幾顆才夠,或者有什麽辦法可以不那麽耗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208.197
→
10/15 14:58, , 1F
10/15 14:58, 1F
→
10/15 20:35, , 2F
10/15 20:3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