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遊記] 首爾旅遊心得&雜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補充一下. 廣藏市場很好逛,不過有些攤位只能付現,建議帶個1-20000韓元在身上. 青瓦台網路上的資訊都是說要預約,但不確定是不是過年的關係. 只要拿護照到服務台,直接換條碼進去,完全不用預約. 排隊加參觀大概半小時,在裡面人擠人. 景福宮、昌德宮等這4天都免費,但就沒有導覽了. secret g
(還有157個字)
內容預覽:
疫情後第一次出國獻給首爾(前有首爾、釜山、大邱各一次經驗),有些旅遊經歷分享給大家囉,希望能有鄉民受益:). 一、機場7-11可買Tmoney,空卡4000,可立刻儲值. 二、除了儲值Tmoney用現金外,整趟旅程都可以刷卡,非常方便. 三、弘大商圈更加熱鬧,梨大跟東大門沒落很多,明洞有觀光客加持也
(還有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