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住宿] 東大門泫雨公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annh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3:36),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最近在找8月底的首爾住宿. 原本是要住西方高爺(因為我們三人). 但同事今天跟我介紹泫雨公寓. 看了看價錢、位置跟房型. 感覺很划算. 重點是一天房價少了1300耶. 但是看到推文房東會自行進入. 這讓我覺得很糟阿....... 不論什麼理由都不該在我們還住宿時間自行進入吧. 所以現在很猶豫. 不知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0101 (汪汪)時間12年前 (2014/01/24 23:52),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網誌版:http://wonderland526.pixnet.net/blog/post/172112685. ---------------------------------------------------------------. 2014年的韓國之旅. 我們住的是東大門泫雨公寓. 剛好
(還有3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