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宿] 東大門泫雨公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11 1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在找8月底的首爾住宿 原本是要住西方高爺(因為我們三人) 但同事今天跟我介紹泫雨公寓 看了看價錢、位置跟房型 感覺很划算 重點是一天房價少了1300耶 但是看到推文房東會自行進入 這讓我覺得很糟阿...... 不論什麼理由都不該在我們還住宿時間自行進入吧 所以現在很猶豫 不知道大家是甚麼樣的看法 我有想過在訂房時就跟房東講清楚 不希望他自行進入 如果有需要可以先告知讓我們知道才是 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行 ※ 引述《chu0101 (汪汪)》之銘言: : 網誌版:http://wonderland526.pixnet.net/blog/post/172112685 : --------------------------------------------------------------- : 2014年的韓國之旅 : 我們住的是東大門泫雨公寓 : 剛好在找住宿的時候 : 看到他們在我們住宿期間有優惠活動 : 3人入住1880 : 確認有房間之後要全額匯款,先付先贏 : 住宿前3天要寄信索取房間密碼 : 到達後就直接逼逼逼進房囉 : 我們住的房間在12樓 : 3人入住有給3條被子 : 黃色資料夾是電器的使用說明書 : 一進去覺得被子好像不夠厚,怕睡覺會冷 : 搭配地熱有時睡到還會有點熱 : 如果有巧克力等會融化的東西記得不要直接放在地上喔 : 床的右邊是小廚房+洗衣機 : 床的左邊是電視和小冰箱曬衣架 : 廁所有提供洗髮精 / 沐浴乳 / 牙膏 / 洗面乳 : 熱水要在外面按按鈕才會有 : 水壓蠻強的也很熱 : 住起來算是經濟實惠 : 晚上8點過後樓下也有黃色帳篷的路邊攤 : 泫雨也有訂橋村的服務到晚上2點 (六日沒有喔) : 住宿經驗挺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 附上民宿部落格:http://koreahome.pixnet.net/blog : fb:https://www.facebook.com/korea681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33.49
文章代碼(AID): #1J7g3eU8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7g3eU8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