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EG Sim卡相關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好,目前人在韓國使用eg sim卡仍然遇到一些問題想請教. 有申請數據上網,官網上有說明除了3G以外,也能使用wifi. 根據之前大家的心得文,進入地鐵時能夠“自動轉換“連olleh wifi來上網. 可是我在地鐵上發現我的手機還是在使用3G,並非olleh wifi(這樣的話在地鐵上使用也
(還有33個字)
內容預覽:
下星期將前往首爾旅遊,這次想租EG Sim卡但有些相關問題想請教. 1.在線上先購買SIM卡,我選擇1GB流量、仁川自取,這樣總共是25500won. 請問這1GB的網路是已經充值進這張sim卡了嗎??還是還得另外充值?. 因為先前看到板友們的經驗是預付額可轉成充值金,不知道這樣線上先刷25500w
(還有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